close

因為我自己也是有養貓咪的人,所以我知道貓咪都非常喜歡抓沙發,這也是很多飼主頭痛的問題。養貓的主人看到主子在抓沙發,內心一定都有一個吶喊的聲音:主子不要再抓啦!!!是要換幾套沙發啊!!!貓抓板不就在旁邊嗎?

只要家裡有霸氣的貓主子,沙發絕對是重災區,所以這幾年,貓抓布沙發紛紛問世,讓家裡的毛小孩不僅可以盡情的抓用力的抓,又能保持沙發完好的樣子,讓你不再望著沙發就心痛!



1.貓抓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有什麼差別呢?
說到近幾年熱門的防貓抓材質,主要分為貓抓皮與貓抓布。與一般沙發布料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沙發來自於乳膠的合成皮。即使有了仿真皮的質感,但以塑料成分為主摸起來的觸感仍然帶有「膠」感。除了塑料感重之外,不透氣材質也會造成汗濕黏膩的悶熱感,對於期望沙發擁有的「舒適感」就有了一段距離。

而比起塑料感重又易悶熱的貓抓皮沙發,其實你可以選擇比較舒適的貓抓「布」。好的貓抓布沙發材質,其抗貓抓程度並不會比貓抓皮沙發差,也應具有防潑水的效果。最重要的是坐起來要舒適,這才是購買沙發的核心價值。



2.為什麼貓抓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真正的防貓抓應為「主動式」防護,而非「被動式」防護。所謂主動式防護則是讓沙發材質製作成貓咪不喜歡的觸感,而變得不愛抓,因此更能加強貓抓布的壽命。被動式防護是沙發材質設計得讓貓咪抓不破,但因每隻貓咪利爪程度不同,還是有機率被抓破,建議還是要定期幫愛寵修剪指甲。



3.貓抓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擁有高耐磨係數之外,還富有高防潑水的特性,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

有些主子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過去奴才們應該會清潔邊哭,這時候貓抓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強,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貓抓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4.貓抓布沙發的價格大約落在什麼範圍?
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貓抓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

可以從沙發的材質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貓抓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好清潔、高潑水係數,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使用中性清潔劑、肥皂水或稀釋的洗碗精等。

6.怎麼延長貓抓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使用哪一種沙發面料,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平時要記得注意環境濕度,定時開啟除濕機。而貓抓布沙發因為比較好清潔、防潑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黏毛滾輪清潔表面的灰塵,就能讓貓抓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定時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就可以延長您的沙發壽命。

目前在市場上,擁有最多的貓抓布沙發的顏色與材質就是底下版大介紹的這一家啦~~

顏色豐富,可以滿足所有居家裝潢的需求



尤其可以客製化沙發尺寸,就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設計,像是小編的養了這隻皇帝貓(因為實在怎麼念牠都念不動…跟皇帝老爺似的)

這家伙體型偏中,但是破壞力實在驚人



不得已才要更換沙發,於是跟賣場人員約了諮詢時間,就去現場看了一下,展示間擺設出來的顏色跟款式我都很喜歡,但是對我現在的房子來說都太大了,就需要客製化一番,才能符合家裡需求,還好我有先量了家裡放置沙發的尺寸,家裡那口子還說不用量,實在是….

建議到訪沙發門市前,先丈量好需求的沙發寬度、深度,包含運送的電梯大小與大門尺寸,這樣諮詢起來會更快速,也推薦給大家唷!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耐用CP值

★★★★★

我覺得貓抓布沙發選得好對於我們整理來說也是一件好事,不然以前那一組,屑屑整天掉滿地,清的很煩,所以趁早更換貓抓布沙發就是好處多多。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CAT448DVDV15E

1.科技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差別?
新北家具街家具行大小茶幾整組訂製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沙發與一般沙發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基本上都是由一種耐磨擦的布料製作而成,「貓抓皮」是做成皮革的質感,「貓抓布」則是做成布的質感。

兩者都是由合成纖維製成,也就是聚酯或聚丙烯、尼龍、丙烯酸類和烯烴,這些與天然纖維融合後下,不僅能做出像羊毛、絨毛皮革的質感,還能增加沙發面料的耐久度、抗污漬和防止褪色的功能,這也是科技布沙發為什麼更適合家裡養寵物的原因。

2.為什麼科技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新北永和雙人沙發客製化因為科技布沙發的面料,耐磨係數都很高,耐磨的測試單位是幾萬轉來形容,數字越大代表越耐磨,通常科技布沙發會做到五萬轉以上,科技布沙發因為密度高,寵物的爪子無法伸進去,所以不會讓它們有拉扯上的快感(像是它們都很愛去抓布,卻不會去抓牆壁一樣),自然就能降低寵物去抓沙發的機會,但科技布沙發是「防抓」並非「抗抓」,要是毛小孩們不停地去抓科技布沙發,總有一天還是會有抓破的。

3.科技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耐磨之外,新北土城家具行臥房家具客製化還可以防潑水,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日常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科技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高,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科技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既然這麼萬能,那大家家裡都改用科技布沙發豈不是最方便嗎?

可別忘了,新北樹林家具行造型椅訂製科技布沙發是合成材質,也就是說比真正的棉布、絨布…...等天然材質來得不透氣,如果夏天悶熱,不舒適感就會比較明顯,而且沙發長期經過汗水、油垢的摧殘,壽命也會減少,所以還是要看自己的需求和取捨。

4. 科技布沙發的價格大約在什麼範圍?有哪些推薦?
新北三重家具行沙發床家具行客製化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科技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可以從沙發的面料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 科技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易清潔、防潑水,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新北永和家具行吧臺椅推薦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中性清潔劑、去漬油等。

6.怎麼延長科技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哪一種沙發,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新北中和家具行無背化妝椅工廠科技布沙發因為比較易清潔、防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清水擦拭表面的灰塵,就能讓科技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經常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的沙發可以存在更久。

昨日的你過的怎樣 今日的你是否舒暢 明日的你將去何方 拒我千里之外的決心是如此堅強 一陣陣心傷 深夜的我獨自悲傷 淚水撫摸著臉龐 推門而望 45度的星空 失去昨日璀璨光芒 偶見點點星光 孤寂的夜顯得格外凄涼 淚水將我埋葬 現實中的殘忍不敢想像 陣陣憂傷 將我推進傷痛的海洋 慢慢地品嘗 慢慢地自我療傷 忘情水 孟婆湯 傷痛時的幻想 插上翅膀 我要飛向遠方 讓時間磨滅曾經的傷 讓淚水洗去歲月的滄桑 從此我獨自飛翔

薤上露,何易晞。露晞明朝更復落,人死一去何時歸。 蒿里誰家地,聚斂魂魄無賢愚。鬼伯一何相催促,人命不得少踟躕 午夜夢回,靜聼窗外陰風呼號,凄厲之音不絕,似鬼哭如狼嚎,心下憋悶,輕啟窗,一陣冷風攜雨撲面而來頓時灌滿房間,將桌上一本《古詩詞賞鑒》嘩啦啦一頓亂翻,冷眼覌瞧,竟然是《薤露-蒿里》,一篇喪歌。一聲長嘆,無奈苦悲又上頭,難道上天要我學田橫? 陰晦了一天,晚上終于下雨了。風攜雨,雨裹風,點點雨滴透窗冷,陣陣狂風卷殘紅。心頭皺,百愁生,一聲長嘆問神明,春夜怎如此凄冷? 清明時節,颯颯凄厲風,陣陣斷魂雨,幽幽一夢囬,滿腹悲心中! >>>更多美文:清明節詩歌

和風送暖,萬物吐綠,到處呈現一派勃勃的生機。地上的小草,也悄悄地鉆出了嫩綠的小腦袋兒。 星期五,學校上半天課。下午放假回到家后,爸爸對我說,要帶我去郊外挖野菜。我聽后一蹦三尺高,在這樣的好天氣里,難得可以出去放放風,踏踏青啦! 我和爸爸一人拿著一把小鏟刀,拎著一個小扁筐,興沖沖地向著南大橋的郊外走去。一路上,我一邊觀看著路邊的春景,一邊聽爸爸講述他小時候挖野菜的故事。 爸爸的老家在農村,小時候他常去山上挖野菜,什么苣荬菜、苦麻子、婆婆丁、小蒜兒……山野里到處都是。苣荬菜的葉片碩大肥厚,苦麻子的莖一掐就冒白漿,婆婆丁的小黃花張開了笑臉,小蒜兒在春風中搖曳小辮子……還有一座座小山一樣的糞堆,等待著農民們播撒。他們通常三五成群,挎著小筐,手握著剜菜刀兒,一邊和伙伴們玩耍,一邊雙手不停地剜著野菜,不一會就能剜一小筐兒;之后,他們就在那些糞堆周圍玩“打仗”,捉迷藏,跳著、笑著滿山野地亂跑。玩累之后,才把那些野菜挎回來,臨進門時,還要把那些野菜再翻弄一下,把蔫下去的筐沿兒“填滿”。奶奶將這些野菜摘干凈后,用水泡上半天,之后或是蘸著濃香的大醬,或是做成餑餑,或是做成疙瘩湯……成為了餐桌上的一頓頓美餐。在那個困難的年代里,野菜不知救活了多少人的命啊! 爸爸動情而又深沉的講述,讓我這個生長在縣城里的孩子對野菜產生了感情,也對挖野菜充滿了向往,腳步不知不覺快了很多……不久,我們就來到南大橋東邊的一片田野里。 我四處找尋,并沒見到什么綠色的東西,眼前除了地頭上偶爾冒出的野草外,再有就是黃黃的泥土,還有就是未滅掉的莊稼茬子……我抬眼望爸爸,爸爸也在到處找尋,可是野菜呢? “怎么會沒有呢?”爸爸一邊找尋,一邊自言自語,“這個時候,在老家早該野菜漫上坡了!”……就這樣,爸爸和我興沖沖地來,卻掃興而歸了! 爸爸并不甘心。回家的路上,他說:“明天爸爸帶你回老家,一來看看你奶奶,二來咱爺倆去那兒挖野菜,一定會挖到……” 望著爸爸滿是期待的眼神,我點了點頭。 第二天,我和爸爸就乘客車來到了農村的奶奶家。在去奶奶家的路上,爸爸沒有像往常那樣走柏油大路,而是抄小道,徑直向一片田地走去。爸爸一邊走一邊對我說,小時候他就是常在那里挖野菜的,那里有很多很多野菜……我一路小跑跟在爸爸身后,也想看看爸爸兒時的“樂園”。 可是,這里并沒有像爸爸說的那樣“野菜漫山坡”,眼前的景象和南大橋沒什么兩樣——黃土、玉米茬子,還有那被山風吹起的塵煙…… 爸爸有些失望了,默默地往奶奶家走去。我跟在爸爸身后,沒有做聲。 “哇!奶奶家的院子好干凈啊,院子旁的菜園好綠啊!”看——嫩嫩的韭菜有二寸高了,剛澆過的菠菜還滴著水兒呢,小蔥兒一排排地泛著光亮…… “快來看,野菜……野菜啊!”我正在欣賞著奶奶家的菜園,爸爸驚喜地喊我。 真的,在奶奶家還未栽種的菜園空地上,真有爸爸所說的野菜呢! 這是苣荬菜,這是婆婆丁,這是苦麻子……哈哈,爸爸如數家珍,一邊孩子似的在菜園里歡笑著找尋,一邊忙不迭地向我介紹。 “噢,野菜回家嘍!野菜‘不野’嘍!”我高興地喊了起來。 喊聲驚動了奶奶,奶奶蹣跚著步子走出屋來,見到我們,滿臉綻開了笑紋兒,一把將我攬在懷里,親了又親,笑著說:“是奶奶的大孫子回來了,什么‘野菜’回家了?奶奶是不是聽錯了,奶奶耳背啊!” “奶奶,野菜不是長在山上嗎?怎么會長在奶奶家里呢?”我抬頭問奶奶。 “唉,奶奶家的菜園里上的是糞肥,山上的大地里上的是化肥啊,有糞肥的地里才長野菜呢!” 我似懂非懂地點頭,轉過身突然發現爸爸臉上的笑容一下子沒了…… >>>更多美文:散文隨筆


新北三重家具行床架訂做
新北三重家具行衣櫃客製化 新北永和家具行貴妃椅訂做 桃園兒童房沙發傢具行新北板橋家具行穿衣鏡訂做 新北五股家具行簡易單人課桌椅推薦 台中大雅軟裝潢傢俱行推薦新北中和家具行沙發管家訂做 新北五股家具行硬式床墊工廠 高雄左營軟裝潢設計推薦

arrow
arrow

    s67z6mf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