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發是客廳的絕對主角,一款好的沙發不僅用起來舒適,使用年限也長。時尚漂亮的外觀還可以收穫一波讚美,因此,沙發的選購上就需要特別注意。

在選購沙發時,如果知道從哪些方面去判斷好壞,就不會一臉茫然,也不會因為選到了高價低質的沙發而後悔不已。

判斷一款沙發的好壞並不難,但是如何挑選到品質優良的沙發工廠,就考驗你我的經驗了,從下面幾個方面入手,基本就能選到最優質的沙發工廠

1、沙發尺寸是否為客製化?

在選購沙發前,需要測量可放置沙發位置的尺寸,考慮清楚是否需要給前後左右留空,茶幾、電視櫃、茶幾或者立燈的位置是否需要預留,大概需要預留多少,再考慮是選擇123組合的沙發還是L型沙發更合適。

把尺寸記下來後,把這些需求跟工廠說,然後問工廠能否客製化尺寸,有個工廠是不做特殊尺寸,所以要問清楚喔。



2、沙發面料是否選擇多樣
沙發面料有非常多種,主要分為布沙發、皮沙發與貓抓布沙發,皮沙發的觸感親膚柔軟,擁有亮面的視覺效果;而布沙發是帶來霧面的視覺,紋理選擇多樣;貓抓布沙發是近幾年討論度極高的面料,擁有高抗汙與高耐磨係數,因此不管是有飼養寵物的還是有小小孩的家庭,都非常適合這類的高機能布料。

很多人選購沙發顏色時只考慮到自身喜好或者是否耐髒,沒有考慮到客廳的整體佈局。在選購沙發時一定要跟客廳的裝修搭配,可以根據窗簾的顏色、背景牆色、地板顏色來選擇沙發的相應顏色,一般是選擇相近色或者對比色,客廳色系以不超過三種為宜,建議拍一些客廳的照片,最好是把燈全部打開,連地板都要拍進去,這樣服務人員才可以幫你搭配出合適的配色。

3、沙發材料是否耐用
沙發用料是直接決定沙發使用壽命的關鍵,如果使用劣質的沙發材料,那會直接影響到沙發年限。而沙發是每天使用率最高的家具,因此選擇沙發時一定要選擇堅固耐用的材料。比如說木材的厚度、泡棉的密度或是打底的方式。沙發的保固也要特別詢問,除了保固年限外,保固的範圍也要特別注意,像坐墊泡綿是大家最在意的部分,一定要特別詢問是否在保固範圍內。除了考慮材質耐用性外,還要注意沙發材料是否有相關無毒檢驗。

版主前一陣子裝修房子,深知買沙發一定要到工廠直營的門市直接購買,因為種類多,而且跟工廠直營的廠商購買,後續的售後服務與保固都比較有保障,建議大家到工廠直營的商家挑選沙發。

這間位於臺北的展示間非常大推,款式選擇多,服務人員專業,是我第二次來買沙發的好店家。

就線上預約在周末前去給試坐,位置很好找,車子也好停車,賣場也夠大,每個沙發都好喜歡喔!!

現場的接待人員的也非常專業,像我詢問了很多有關沙發結構的問題,接待人員都會很詳盡的介紹,我的提問都可以很快回覆,對於我這種急性子的個性,簡直大加分。

之前去其他沙發賣場,感覺店員只想賣出沙發,都沒有好好介紹與回答沙發問題。

這間沙發工廠對於我們這種小空間的買家,服務真的很周到,對於不同裝潢需求的用戶都可以從中獲得很好的購買體驗,同類型沙發相比其他沙發賣場而言,CP值相對高,非常建議大家來這裡挑選家中的沙發。

尤其這間沙發工廠可以客製化任何的沙發尺寸,還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建議,尤其小編的客廳尺寸偏小,賣場展示的對我來說都太大了

但是賣場服務人員會親自調整尺寸,給我最適合的大小,因為我選擇的為2人座的沙發,空間的運用就很重要了,所以前往賣場挑選沙發前,記得先丈量一下放置沙發的尺寸,這樣就可以現場討論出最佳的方案喔。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CP值

★★★★☆

我覺得沙發選得好對於家裡就是畫龍點睛的效果,家中的客廳只要經過精心安排,創造出最佳的居住的空間,好的沙發就是點綴空間的幫手。家是一個能讓彼此,都能感覺受舒服、放鬆的地方~~~選好沙發就是這麼簡單!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771516DVE15EF

新北新店家具行1人位沙發推薦不知道你是否有過這樣的經歷,逛家居店看到各種好看的沙發,超級喜歡,一旦搬回家,就開始捶胸頓足,發現尺寸不合適,和客廳不搭配。沙發是整個客廳的靈魂角色,但市面上沙發款式繁多,如何挑選到合適自己的沙發?讓我們一起來看看~

1、提前量好尺寸

為了避免以上的問題,新北中和家具行L型沙發訂製在購買沙發之前,你一定要提前量好。如果你有專門的設計師,可以依照設計師的建議來選購,如果沒有設計師,一定要記得先測量尺寸,然後根據空間來挑選合適的款式,特別是小戶型。

2、沙發款式挑選

沙發款式大致上可分為【兩人座沙發】、【三人座沙發】、【L型沙發】、【單人椅】,不同的戶型所搭配的沙發款式自然不同。

【方案一】小戶型適用:【兩人座】或【三人座】 新北中和家具行吧臺椅推薦

小戶型面積比較小,如果選擇大沙發會顯得很壓抑,因此兩人座沙發或者三人座沙發更適合小戶型的客廳。

【方案二】大又方正格局適用:L型或「3+2」 新北土城家具行無背化妝椅工廠直營

當客廳空間夠大又方正,可以擺上一張L型大沙發,能享受可以坐又能躺的舒適。

新北家具街家具展客製化沙發要和客廳整體裝修風格一致,顏色相近。

3、分辨沙發品質好壞

對一般非專業的消費者來說,想辨別沙發的好壞有些許難度,可以透過幾種簡單的標準作為依據。

1)親自試坐

新北中和家具行小茶幾訂製在店鋪挑選的時候,可以親自去試坐一下,注意久坐起來或者用手下壓後,坐墊恢復是迅速還是緩慢。如果品質好的沙發一般不會產生噪音,並且被按壓也會迅速回彈的。

2)檢查細節

有些沙發會在不明顯的位置使用次等材料,新北蘆洲家具行子母床訂做所以一定要仔細檢查沙發不顯眼的位置,比如夾縫、連接處。如果連細節都做到完美的話,這樣的沙發是可以買的。

我再也不愿意把陽臺上的窗簾拉開來。         我不知道今天的天氣如何,應該是很冷。         我的女兒十天前死了,我瘋了般對遇見的所有人說:“我的女兒死了,她真的死了!”          回家后,我不愿意見任何人,也不接聽電話,我討厭任何能聽得見的聲音,討厭看見光亮,丈夫默默的陪著我,我不時流下眼淚,但是在丈夫面前,我總是竭力忍耐,我不想讓他更悲傷了,我何嘗不知道他的無奈,女兒死了,老婆不吃藥也不吃飯,身體恢復不過來。         母親來看我,我一言不發,姐姐把母親喊到她家去住,我還是一言不發,母親眼里的心碎我裝作看不見。姐姐和我說:“你婆婆說也要回家了。”我冷笑一聲,“走啊,那更好。”我拒絕所有人,所有人都走了,我一個人,拖著受傷的身心,住在空蕩蕩的房子里,反而覺得安心起來。         丈夫忙于工作,他一個女同事讓他幫忙代課,他說淡漠的說:“課表在辦公室,隨便加吧!”我知道那個女的,并且很討厭她,我斜著目光,一臉漠然。丈夫終于火了,“為什么你要管那么多,人家請了,我難道不幫,你要我以后怎么工作下去?這個問題已經沉積很久了,今天你說清楚。”我一句也不回,吵架,從來不是我擅長的,尤其在自己愛的人面前。我開始難過,一個人默默的走回臥室,反鎖上門,我開始哭,我想到死去的女兒,撕心裂肺,我哭到嗓子沙啞。         窗臺前放著一個玻璃杯,那時出院那天丈夫端水給我喝的,我把它摔在地上,撿起一塊碎片,朝著手臂劃去。記得前幾天,我看見左手跳動的脈搏,突然覺得自己不久于人世,呵呵,今天就走了吧!丈夫砸門進來,我把玻璃片仍在地下,他并沒有發現我在做傻事,開始吼我,他是害怕我把我們的貓咪摔了吧,那對貓咪是去年廟會日我們在廟會山上用一個小圈套來的,兩只貓咪頭靠在一起,圍成的一個心,記得那時套中后,我歡喜的跑過去抱起來,撫摸著,卻發現女貓咪的脖子里有一道淺淺的裂痕,我開始嘆氣,丈夫卻說,他們畢竟在一起的,你嘆什么。是的,我才又開心起來。因為命中幾率很小,丈夫視為寶貝,認為是上天給我們的愛情見證,只要貓咪在,我們就會好好的。         貓咪沒有壞,丈夫才放心下來,他要把我拉回客廳,我把他推出房間,慢慢爬回被子,我的下面的傷口開始疼,手臂卻無大礙,我是死不了的喲,我的命呀,從小就硬。丈夫再次進來,坐在床邊,一言不發,他還是沒有看見我的傷口,我心如死灰,我深深愛過的這個男人,我該如何告別他,我想死去,可是舍不得的人,始終是他!“老公,你過來,我有話對你說。”丈夫走過來,我拉著他的手,“老公呀,我這輩子唯一覺得對不起你的是,沒把芊芊女兒生下來,我對不起你!”眼淚流下來,“我說過這不怪你!”        沉默了很久,“老公,我很想再看你玩一次英雄殺。”他愛玩游戲,我常常靠在他旁邊看,我從不玩,但是就是喜歡看他玩。“你在想什么,為什么不告訴我,你總是這樣。”我看出他的難過,就笑,說我沒事,他捏著我的手,疼痛讓我本能縮回,他拉過來,看見傷口,怔住了。我轉過頭,不再去看他。“你怎么那么自私,你想干什么,你有沒有想過我?”我一句話也不說,他開始流眼淚。我開始害怕,我最害怕看到他哭,“對不起,對不起,我錯了。”他緊緊抱住我,“女兒沒了,你還要離我而去嗎?我現在最希望的就是你快點好起來,可是你不吃藥,不吃飯,身體怎么恢復啊!”他的眼淚不停的流下來,我也不停的流眼淚。在這個寒冷的冬季,在這個充滿悲傷的世界,我們只能緊緊抱住彼此以尋求到點滴溫暖。         我想要開始忘記女兒的死,我再也不會做傻事,為了丈夫,為了那些依舊愛著我的人。只是我依舊緊緊的拉上窗簾,我想,可能是我還不想看見冬天來了吧。。。

世界上萬事萬物都有名字,而親自為自己喜歡的人和事取個溫暖的名字,則是一件無比快樂而幸福的事。 父母為自己的孩子取名,字斟句酌取了大名取小名,而平素叫時,還要寶兒貝兒多出許多個昵稱來,真真不知怎么愛才好。文人為自己取號,為心愛的書齋、園林命名,那份清雅里,自有一份美好的情懷。孩童為自己的玩具、寵物取名,則有一份成長孤獨和爛漫童趣。 當海子決定做一個幸福的人,他要喂馬、劈柴、關心糧食和蔬菜、和親人通信,他還要給每一條河每一座山取一個溫暖的名字。當一個人內心是幸福的,他也愿世間萬物,山川草木,不只是親人,甚至是陌生人也能感覺幸福的存在,大家幸福的形式可以不一樣,但幸福的感覺是互通的。 賈寶玉見林黛玉第一面,看到林黛玉眉尖若蹙,便給她取名“顰顰”。這兩個有仙緣的人,前世情緣未了,今生凡間相會,心中的愛戀剎那間被喚醒,奔涌而出。黛玉自是含蓄,寶玉則情深了,動容了,癡了,他急于相認這份宿世情緣,為心愛的人取名便是最直接的方式,這名字便似紅線一般,將自己的心緊緊系在黛玉的心頭,任世事無常,卻再也難以解開。 魯訊與許廣平的結合,使魯訊度過了許多孤獨艱難的歲月,“十年攜手共艱危,以沫相濡亦可哀”是他們愛情生活的寫照。然而,因了愛的魔力、愛的甜蜜,通信中,冷峻的魯訊盡顯柔情可愛的一面,稱許廣平是“小刺猬”,許廣平則稱魯訊是“小白象”,心中有愛的人,人生再艱難,也會有溫情的花朵次第開放。 唐明皇遇到楊玉環,是真愛了,她是他的“解語花”,她不僅解他的風情,而且知他的甘,也懂他的苦。靈魂的相契相合,注定她是他的唯一,天地相隔的悲傷與孤獨,尊貴皇權縱有萬千陪伴,亦無處尋覓那個一人懂。 他從報紙上看到商場銀飾搞活動,說給你買個鐲子吧。她只當他隨口說。一天下班回家,他把一個銀鐲舉到她面前說,試試看行不?這是全商場最重的一個。 自從結婚后,兩個人日子過得磕磕絆絆,經常行走在散伙的邊緣,期間辛苦可想而知,遑論表情達意。二十年的光陰彈指一揮間,隨著歲月涵磨,她少了抱怨,而學會了平和隨緣,他也少了火氣而變得“懂事”,對她一粥一飯踏踏實實,使她品味到煙火夫妻的知足常樂。 輕輕轉動腕間手鐲,欣賞上面亮閃閃的花紋,她心中柔情婉轉,感慨萬端,鐲子能值幾個錢?她看重的是他的心。她笑著問他,這鐲子可有名字?他說沒有。她想起《詩經》中的一句話,心有所動,說:這上面,刻有兩只對舞唱歌的鳳凰,就叫“鳳凰于飛”吧。 她表面不動聲色,心底早已滿是感動的驚濤,溫暖的波瀾,更有一份篤定,她愿這《詩經》中祝福新人婚姻幸福的銀鐲隨身相伴,與他在凡俗的人世,鳳凰于飛,直到地老天荒。 像給一幅珍藏的書畫落上自己的印信,為心愛的人和事物取個名字,那是專屬于自己的喜悅、感動與融洽,別人怎么看無關緊要。只要自己心里是暖的,世間的人、山川草木以及身邊事物,仿佛都是自己的知己與親人,都與自己的幸福有關,為他們取個溫暖的名字,那人和事物便仿佛開了光,輝映著你,你暖了世界,也暖了自己。 >>>更多美文:情感散文

在沒有手機沒有網絡且電話也不普及的年代,電報曾是傳遞信息最為可靠快捷的方法,我也與其結緣20余年。 1970年初,我被招入臨潼縣譚家小學任民辦教師。到校第一天,校長就把收發報紙郵件的活交給了我。當年,郵遞員把本村的郵件往學校一扔,后面的事就不管了。這些東西都由學生放學后帶回交收件人,其中就有電報。電報是概不封口的,但我從沒取出看過。 一天,一位收件人找到我,說電報上全是數字。原來這是一封漏譯的電報。那一排排一行行的數字咱都認識,可就是不知道說的是什么事。 當然,這個謎第二天就被解開,因為發電報的人回來了。他是回家探親的,通知家人“到站接”。家人破解不了電報,所以未能遵命。他下車后只得咬牙連扛帶提,把大包小包搬運回家。不消說,此人大光其火。 為了看懂天書般的電文,經過我的努力,郵局同意售給我一冊《標準電碼本》,畢竟我還是給他們幫忙的嘛。 通常電報都是以四位數字發出的,比如“讀者”這兩字,就是“6236 5074”。有了電碼本,我想再有漏譯的電報就可以大顯身手了。不過可惜得很,上天卻沒給過我這個機會,出現這種失誤的概率畢竟是極低的,但電碼本還是派上了大用場。 那時,拍電報的費用是每個字三分五,其中電報費三分,譯電費五厘,每封電報按20字起算。如果自己譯電,至少可以省下一角錢。這在當年可不是小數目,有的生產隊干一天還賺不到一角錢。從此,我開始為鄉親們擬電報,譯電文。電文要以盡可能少的字告訴對方要說的事情,得反復琢磨,擬好后我直接譯成電碼。這樣的電報只按三分計費。鄉親們省了錢,我也很有成就感。后來我改任大隊會計,擬譯電報更是成了分內事,電碼本就裝在身上,走到哪有人叫我,現場“辦公”,更為方便。 1981年,父親哮喘急性發作住院。我發電告知北京的大姐 “父病危速歸”。姐姐接電后迅疾返鄉,趕到醫院。那時她正受命組織一個全國性的紡織系統會議,了解了父親的病情后,在病房起草給各地的會議通知,要我幫她去拍發。當我把一厚沓書寫整齊的電報紙遞給郵局的業務員時,她盯著我看了又看,但還是沒吭聲地把單子接下了。 讓人刻骨銘心的是,就因為在醫院的這次譯電,弄丟了電碼本。后來,我又另買了一本,并一直保存到現在。 1990年、1991年,父母相繼去世,我分別拍唁電通知外地的親屬回家奔喪。此后,就再沒有拍過一次電報,也再沒有人為此事找過我。這段經歷使我養成了行文皆如擬電報的習慣,力求簡練,惜字如金。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新北土城家具行化妝台訂做
新北五股家具行櫥櫃工廠 新北永和家具行大茶几推薦 新竹竹東兒童房沙發傢具行推薦新北土城家具行書架訂製 新北新莊家具行造型椅客製化 高雄鳳山陽台家具工廠新北板橋家具行床架訂做 新北樹林家具行穿衣鏡推薦 台南仁德臥室沙發推薦

arrow
arrow

    s67z6mf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