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自己也是有養貓咪的人,所以我知道貓咪都非常喜歡抓沙發,這也是很多飼主頭痛的問題。養貓的主人看到主子在抓沙發,內心一定都有一個吶喊的聲音:主子不要再抓啦!!!是要換幾套沙發啊!!!貓抓板不就在旁邊嗎?

只要家裡有霸氣的貓主子,沙發絕對是重災區,所以這幾年,貓抓布沙發紛紛問世,讓家裡的毛小孩不僅可以盡情的抓用力的抓,又能保持沙發完好的樣子,讓你不再望著沙發就心痛!



1.貓抓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有什麼差別呢?
說到近幾年熱門的防貓抓材質,主要分為貓抓皮與貓抓布。與一般沙發布料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沙發來自於乳膠的合成皮。即使有了仿真皮的質感,但以塑料成分為主摸起來的觸感仍然帶有「膠」感。除了塑料感重之外,不透氣材質也會造成汗濕黏膩的悶熱感,對於期望沙發擁有的「舒適感」就有了一段距離。

而比起塑料感重又易悶熱的貓抓皮沙發,其實你可以選擇比較舒適的貓抓「布」。好的貓抓布沙發材質,其抗貓抓程度並不會比貓抓皮沙發差,也應具有防潑水的效果。最重要的是坐起來要舒適,這才是購買沙發的核心價值。



2.為什麼貓抓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真正的防貓抓應為「主動式」防護,而非「被動式」防護。所謂主動式防護則是讓沙發材質製作成貓咪不喜歡的觸感,而變得不愛抓,因此更能加強貓抓布的壽命。被動式防護是沙發材質設計得讓貓咪抓不破,但因每隻貓咪利爪程度不同,還是有機率被抓破,建議還是要定期幫愛寵修剪指甲。



3.貓抓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擁有高耐磨係數之外,還富有高防潑水的特性,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

有些主子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過去奴才們應該會清潔邊哭,這時候貓抓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強,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貓抓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4.貓抓布沙發的價格大約落在什麼範圍?
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貓抓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

可以從沙發的材質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貓抓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好清潔、高潑水係數,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使用中性清潔劑、肥皂水或稀釋的洗碗精等。

6.怎麼延長貓抓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使用哪一種沙發面料,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平時要記得注意環境濕度,定時開啟除濕機。而貓抓布沙發因為比較好清潔、防潑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黏毛滾輪清潔表面的灰塵,就能讓貓抓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定時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就可以延長您的沙發壽命。

目前在市場上,擁有最多的貓抓布沙發的顏色與材質就是底下版大介紹的這一家啦~~

顏色豐富,可以滿足所有居家裝潢的需求



尤其可以客製化沙發尺寸,就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設計,像是小編的養了這隻皇帝貓(因為實在怎麼念牠都念不動…跟皇帝老爺似的)

這家伙體型偏中,但是破壞力實在驚人



不得已才要更換沙發,於是跟賣場人員約了諮詢時間,就去現場看了一下,展示間擺設出來的顏色跟款式我都很喜歡,但是對我現在的房子來說都太大了,就需要客製化一番,才能符合家裡需求,還好我有先量了家裡放置沙發的尺寸,家裡那口子還說不用量,實在是….

建議到訪沙發門市前,先丈量好需求的沙發寬度、深度,包含運送的電梯大小與大門尺寸,這樣諮詢起來會更快速,也推薦給大家唷!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耐用CP值

★★★★★

我覺得貓抓布沙發選得好對於我們整理來說也是一件好事,不然以前那一組,屑屑整天掉滿地,清的很煩,所以趁早更換貓抓布沙發就是好處多多。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CAT448DVDV15E

1.科技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差別?
新北中和家具行化妝臺工廠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沙發與一般沙發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基本上都是由一種耐磨擦的布料製作而成,「貓抓皮」是做成皮革的質感,「貓抓布」則是做成布的質感。

兩者都是由合成纖維製成,也就是聚酯或聚丙烯、尼龍、丙烯酸類和烯烴,這些與天然纖維融合後下,不僅能做出像羊毛、絨毛皮革的質感,還能增加沙發面料的耐久度、抗污漬和防止褪色的功能,這也是科技布沙發為什麼更適合家裡養寵物的原因。

2.為什麼科技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新北樹林家具行床邊櫃工廠直營因為科技布沙發的面料,耐磨係數都很高,耐磨的測試單位是幾萬轉來形容,數字越大代表越耐磨,通常科技布沙發會做到五萬轉以上,科技布沙發因為密度高,寵物的爪子無法伸進去,所以不會讓它們有拉扯上的快感(像是它們都很愛去抓布,卻不會去抓牆壁一樣),自然就能降低寵物去抓沙發的機會,但科技布沙發是「防抓」並非「抗抓」,要是毛小孩們不停地去抓科技布沙發,總有一天還是會有抓破的。

3.科技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耐磨之外,新北家具街家具行設計家具推薦還可以防潑水,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日常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科技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高,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科技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既然這麼萬能,那大家家裡都改用科技布沙發豈不是最方便嗎?

可別忘了,新北蘆洲家具行造型椅客製化科技布沙發是合成材質,也就是說比真正的棉布、絨布…...等天然材質來得不透氣,如果夏天悶熱,不舒適感就會比較明顯,而且沙發長期經過汗水、油垢的摧殘,壽命也會減少,所以還是要看自己的需求和取捨。

4. 科技布沙發的價格大約在什麼範圍?有哪些推薦?
新北樹林雙人沙發訂做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科技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可以從沙發的面料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 科技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易清潔、防潑水,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新北土城家具行化妝臺工廠直營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中性清潔劑、去漬油等。

6.怎麼延長科技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哪一種沙發,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新北板橋懶骨頭工廠科技布沙發因為比較易清潔、防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清水擦拭表面的灰塵,就能讓科技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經常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的沙發可以存在更久。

你愛的,愛你的,一生一世,糾糾纏纏,怎么可以分得清。   不管如何受傷,我們還是要在愛情里一往無前。   人生聚散無常,誰也不知道下一秒鐘會發生什么樣的事情,所以我的原則就是遇到自己喜歡的,決不放手,決不錯過,決不讓自己后悔!   愛情是很無聊。無聊它也是愛情。  我落日般的憂傷,就像惆悵的飛鳥,惆悵的飛鳥飛成我落日般的憂傷。  你唱了,笑了,離開了,我聽了,哭了,留下了。  生活,就是他媽的一場戲,比電視劇還跌破眼鏡,生活本來就是這樣,永遠占著絕對領導的地位,當無數的傻子高呼自己控制了生活,自己掌握了命運,卻沒有看到生活站在更高的蒼穹之上,漏出譏笑諷刺的面容,總有一天,我會從你身邊默默地走開,不帶任何聲響,。我錯過了很多,我總是一個人難過。   朋友總是為你擋風遮雪,如果你在遠處承受著風霜,而我無能為力,我也會祈禱,讓那些風霜,降臨在我的身上。  我就是這么熱愛絕望,我不寂寞,我只是一個人而已,我的世界只是一個人就好,已經足夠熱鬧。  年輪的磨損中,沉淀了悲喜,卻浮上了一層喚不回的感傷 。  他也很溫柔,他也很體貼,他也會在我生病的時候買藥給我,可是,他永遠都給不了我你曾今給我的那些色彩。  有時候,我覺得你太過自私,帶我看過了那么美好的風景,卻又中途離開,而我以后的路途,從此變得沒有了任何可以超越從前的驚喜。  當你真正愛一樣東西的時候,你會發現言語是那么的脆弱和無力,文字與感覺永遠有隔閡。   友情其實和愛情一樣,很多的時候,距離才可以讓彼此更懂得彼此。   愛情有一個磨合的過程。這個過程很美妙,要學會享受。  當愛情已經漸漸地不可阻擋地淡去,誰還會在乎曾經愛過的人被一首傷心的情歌傷得不能動彈?  有些人是一直刻在生命里的,哪怕忘記了他的聲音,忘記了他的笑容,忘記了他的臉,可是每次想起他,那種感受卻永遠不會變。  如果上帝要毀滅一個人,必先令其瘋狂,可我瘋狂了這么久,為何上帝還不把我毀掉,一個人,總要走陌生的路,看陌生的風景,聽陌生的歌,然后在某個不經意的瞬間你會發現,原本費盡心機想要忘記的事情,真的,就這么忘記了。  躲在某一時間,想念一段時光的掌紋;躲在某一地點,想念一個站在來路也站在去路的,讓我牽掛的人。不是每一次努力都有收獲,但是,每一次收獲都必須努力,這是一個不公平,也不可逆的命題。  我的記憶是不是活在長街的那頭,而我的年輪死在長街的這頭。  當潮水涌上年代久遠的堤岸,夏天,接連著下一個夏天,你,是什么樣子。  當大雨席卷烈日當頭的村落,夏天淹沒了下一個夏天,你,又是什么樣子呢。

有一幅畫我挺喜歡,壓在辦公桌臺板下經年,每有空閑就看上一眼。 這幅畫洋溢著童話般的純凈,一個小姑娘正跪趴在窗欞上眺望月色。她是那樣全神貫注,風拂影舞無從打擾,貓咪嬉戲也難以分心。她望著近處的村舍,遠方的山巒,還有高掛在群峰之巔的那輪皓月,不知心里在想些什么。而此時,有一種沉靜之美潺潺流過她腦后的那尾長辮,化作她藍布裙上的點點繁星,讓人看了銀輝入懷,滿目晶亮。 她在想些什么呢?讀畫時我常常思忖。噢,她一定是在想出門未歸的父母了。那條從山里到村莊,又從村莊到家門口灑滿月光的小路,曲曲彎彎間何時會出現那熟悉的身影、親切的呼喚?爸爸媽媽今晚會帶來什么驚喜呢?是一只能與自己和花貓共嬉的野兔,一捧五彩繽紛清香撲鼻的山花,還是一籃被泉溪濯洗得潔潔凈凈的野果呢?每想到這時,我仿佛能看到小姑娘撲閃撲閃的大眼睛,咂吧咂吧的櫻桃小嘴,并聽到她的心兒咚咚鏘鏘地打起鑼鼓。我的童年也有這樣的臨窗等待,每當父母單車龍頭上掛著一串黃香蕉或一把紅荔枝踏夜而歸時,那種滿足感就如同天上盈月。 或許,小姑娘只是想看清天上明月中究竟有沒有嫦娥、吳剛和玉兔。誰小時候沒從長輩那兒聽說過月亮童話呢?只是孩子心目中的嫦娥不存在寂寞孤獨,只有美艷如花長袖善舞;吳剛也不是沉默無趣的小老頭,而像圣誕老人一般,蒼蒼白發,飄飄長髯,說不定哪天就會從大紅衣袍中掏出一份禮物,塞在自己甜睡的枕頭下,并在美夢中把自己叫醒。孩子們的心是最純潔的,所以只有孩子們的心中,才能真正裝下童話、神話和各種美麗傳說。大人們雖口中認可這些,心里卻是不信的,現實生活的打磨與撕扯,早已讓大人們遠離純真的美,以及純潔面對萬物的心境,而只有孩子們才會無條件地坦誠,把心交給大自然,也讓大自然解答自己小腦瓜里冒出的十萬個為什么。 又或許,這丫頭有些早熟,開始仰望星空,叩問人生了。她可能不滿足在山村小屋里與貓為伍,與樹為鄰,要走出大山去城里坐火車乘汽車,玩兒童樂園吃肯德基麥當勞,夜里看萬家燈火日間觀車水馬龍。那輪明月實際上是她對山外生活的一種想象、一種憧憬、一種期盼,她開始有理想和目標了,知道自己想要什么,卻還不太知道怎么去要。站在她的身后,順著她的目光向窗外望去,好美的一幅景致:村莊寧靜,大山巍峨,草木繁茂,月亮給世界點燃一盞夜燈,讓眼前的一切朦朧飄逸,如詩如畫。小姑娘太幸運了,面對的江山呈盛世氣象,她不用如陳子昂登幽州臺而愴然淚下于前不見古人,后不見來者;不用像岳飛那樣面對破碎山河怒發沖冠,憑欄長嘯壯懷激烈;也不用擔心砍樹滅林、污水垢氣的事兒在自己的家鄉和向往的城市重又發生。她真的能眺望到并獲取到她希冀的幸福,與她的同齡人一道親歷和目睹中華民族的偉大復興。 小小畫兒大大愿景就壓在辦公桌臺板下,我每看上一眼,就為小姑娘這代人高興。我們現在做的每一件事情,都既為自己也為他們,真希望她到我這個年齡的時候,再臨窗眺望,眼前便是“窗含西嶺千秋雪,門泊東吳萬里船”。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人間最美是孤獨 2020-10-27 欄目分類:抒情散文 標題分類:優美散文 每個人的心底都有一處孤獨的地方,那是一種與生俱來的孤寂,一種在喧囂塵世的落寞,一種無法言說的感覺。那里即堅硬又柔軟,既有陽光又很陰暗,即渴求有人來陪伴又拒絕別人的打擾。那里既有不可言說的秘密又有不想公示的小情緒。 隨著年齡的增長,孤獨感會越來越重。面對喧囂的塵世,越來越喜歡獨處一隅。晚上跑步會盡量避開人多的公共場合走一條幽靜的小路,一個人享受夜色的靜怡放松白天打拼在職場的勞累;比起親朋聚會更喜歡一個人去一間有格調的咖啡屋臨窗而坐,在悠揚的音樂中把生活的苦澀淡忘在一杯加了少許糖的咖啡中;節假日或是周末不再喜歡超市或者商場,而是喜歡靜靜的呆在家里,侍弄花草,自己做一些美食和家人享受美好時光。 不融入熱鬧,不融入聚會中,并不是性格孤僻不合群,而是深深懂得:不是所有的聚會都值得參加,也并不是所有的人都值得浪費自己的時間去應酬。如果推杯換盞間沒有真摯純真的友誼,如果觥籌交錯之間沒有絲毫的正能量。那么,低質量的社交又何必枉費心思的去交呢?有些人違心的交往只會成為自己的負累,有些圈子曲意的融入只會為自己的心里添堵。適當的推掉一些應酬,節約的不僅僅是自己的時間,還有心靈的空間。 比起把自己投擲于喧囂之中,獨處的時候,所思所想才是真正的自己。每個人都有兩個不同的自己,一個是走出房門融入社會的自己,一個是關閉心門真實的自己。前一個自己是為了生活,為了和社會溫柔相處不得不八面玲瓏的自己;后一個自己是不管社會多么紛雜,人情多么冷暖,都敢于保持自己觀點的自己。很多時候,為了所謂的歲月靜好,后一個自己都穿上了虛假的外套做了前一個自己。 喜歡獨處,并不是喜歡孤獨。很多時候,獨處并不孤獨。一盞茶,一本書,一段優美的音樂,享受的是時光的靜怡帶給心靈的愜意;一片草坪,幾株花紅,幾片悠閑地白云,享受的是光陰的美好帶給靈魂的安然;一座高山,一汪山泉,幾聲鶯啼燕囀,享受的是原生態的大自然帶給心靈的返璞歸真。 時代的快節奏,加快了現代人的步伐,獨處的時間隨著年齡的長大越來越少。風雨不敢停,坎坷不敢歇,在生活的鞭策下,不管多苦多累,都咬著牙往前走。因為夢想在前方,目標在前方,生活的希望也在前方。很多時候,因為忙碌錯失了春花秋月的美,也無暇顧及夏雨冬雪的浪漫。有的,只是一個忙忙碌碌的身影和一顆疲憊的心,有的,只是被現實追趕的匆匆忙忙的腳步。 常常在難得的片刻寧靜里,才能聆聽自己的聲音,做一回真正的自己。庸俗的人會把獨處的時間浪費在庸俗的事上,聰明的的人會把獨處的時間放在人生的思考上。一個人人生的高度能有多高。獨處時的所思所想起著決定性的作用。胸有鴻鵠之志的人,獨處時想的是對未來的規劃和策略,杜絕那些雞毛蒜皮的斤斤計較。獨處,獨的是一個人的時光,處的是一個人如何面對生命。比起那些五花八門的社交,獨處的時間才是一個人最好的增值期。 人生的下一個章節,誰都無法預料。只能逆來順受的接受命運給予的開篇引導語,然后用自己的智慧去書寫。難免命運會給予一個風雨交加或是黃沙萬里的前言。這時候能夠依靠的不是父母的全力相助,不是兄弟姐妹的幫襯,而是自己強大的意志和不屈的精神。當面對命運賦予的難題,沒有人會感同身受,也沒有人會給一個一錘定音的決策,他們只會給一些建議讓自己在睡不著的夜里一遍遍的咀嚼拿捏,痛定思痛之后想清楚自己想要的是什么,然后做一個自己的抉擇。 越在命運的磨難里,越需要一個人靜靜的待會兒,聽聽自己的心,摸摸自己的靈魂,讓走在泥濘路上的腳步不虛浮,讓被颶風吹裂的腦神經不亂了分寸,讓坐過山車的情緒不炸裂。一個人靜靜的看清腳下的路,有分寸的挪動自己的腳步,理性的辨認自己的方向。人往往在眾說紛紜里迷失自己,只有獨處的時候,擁抱著自己的靈魂,堅定自己的方向。所以,不要在亂糟糟的局面下做決定,給自己一點時間,讓自己沉靜,沉靜下來,你會發現,事情遠沒有想象中的糟糕。 周國平說:唯有在孤獨中,人才能與靈魂相遇。在喧囂紛雜的塵世,往往因為太過注重腳步的快慢和方向忽視了靈魂。有些功成名就表面光鮮的人常常眉頭緊鎖很少展露笑臉,而有些普通到不能再普通的人卻能每天如沐春風笑意盎然。這倒不是那些功成名就的人每天忙著事業沒時間開心,而是他們忘了等等他們的靈魂,忘了坐下來聽聽他們的靈魂想要的是什么。一味的追趕名利固然沒錯,只不過再多的名利帶來的快感都是暫時的,無法使一個人真正的開心。能讓一個人真真正正開心的是靈魂和腳步在同一個方向也在同一個高度欣賞同一片風景。 叔本華說:一個精神富有的人,追求的是寧靜和閑暇,亦即爭取得到一種安靜、簡樸和盡量不受騷擾的生活。因為一個人內在越豐富,對外在需求也就越少,別人對他來說就越不重要。而這種內在的豐富,正是在一個人的時光里有效的學習和思考中堆積的。能夠忍受孤獨并好好利用孤獨時間的人,最終會變成一個內心強大且豐盈的人。 一個真正懂得與自己獨處的人,是成熟的人,他懂得如何擁抱孤獨,懂得如何享受孤獨,更懂得如何在孤獨中直視自我,升華自我。每個人都需要一個孤獨的時刻,然后在孤獨中認知自我。 作者 飄落紅塵笑如煙,喜歡安安靜靜的寫字,用一只瘦筆,記錄流年的姹紫嫣紅,用一張薄紙,抒寫生命的喜怒哀樂。微信:plhcxry >>>更多美文:優美散文


新北永和機能沙發訂做
新北新店家具行餐桌椅整組推薦 新北板橋家具行餐桌訂製 台南中西區客廳沙發傢具行新北三重家具行小茶几客製化 新北土城家具行電腦桌訂做 台中西屯臥室沙發傢具行推薦新北蘆洲家具行無背化妝椅推薦 新北樹林家具行鞋架工廠直營 高雄鳳山軟裝潢設計傢俱行評比

arrow
arrow

    s67z6mf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