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發是客廳的絕對主角,一款好的沙發不僅用起來舒適,使用年限也長。時尚漂亮的外觀還可以收穫一波讚美,因此,沙發的選購上就需要特別注意。

在選購沙發時,如果知道從哪些方面去判斷好壞,就不會一臉茫然,也不會因為選到了高價低質的沙發而後悔不已。

判斷一款沙發的好壞並不難,但是如何挑選到品質優良的沙發工廠,就考驗你我的經驗了,從下面幾個方面入手,基本就能選到最優質的沙發工廠

1、沙發尺寸是否為客製化?

在選購沙發前,需要測量可放置沙發位置的尺寸,考慮清楚是否需要給前後左右留空,茶幾、電視櫃、茶幾或者立燈的位置是否需要預留,大概需要預留多少,再考慮是選擇123組合的沙發還是L型沙發更合適。

把尺寸記下來後,把這些需求跟工廠說,然後問工廠能否客製化尺寸,有個工廠是不做特殊尺寸,所以要問清楚喔。



2、沙發面料是否選擇多樣
沙發面料有非常多種,主要分為布沙發、皮沙發與貓抓布沙發,皮沙發的觸感親膚柔軟,擁有亮面的視覺效果;而布沙發是帶來霧面的視覺,紋理選擇多樣;貓抓布沙發是近幾年討論度極高的面料,擁有高抗汙與高耐磨係數,因此不管是有飼養寵物的還是有小小孩的家庭,都非常適合這類的高機能布料。

很多人選購沙發顏色時只考慮到自身喜好或者是否耐髒,沒有考慮到客廳的整體佈局。在選購沙發時一定要跟客廳的裝修搭配,可以根據窗簾的顏色、背景牆色、地板顏色來選擇沙發的相應顏色,一般是選擇相近色或者對比色,客廳色系以不超過三種為宜,建議拍一些客廳的照片,最好是把燈全部打開,連地板都要拍進去,這樣服務人員才可以幫你搭配出合適的配色。

3、沙發材料是否耐用
沙發用料是直接決定沙發使用壽命的關鍵,如果使用劣質的沙發材料,那會直接影響到沙發年限。而沙發是每天使用率最高的家具,因此選擇沙發時一定要選擇堅固耐用的材料。比如說木材的厚度、泡棉的密度或是打底的方式。沙發的保固也要特別詢問,除了保固年限外,保固的範圍也要特別注意,像坐墊泡綿是大家最在意的部分,一定要特別詢問是否在保固範圍內。除了考慮材質耐用性外,還要注意沙發材料是否有相關無毒檢驗。

版主前一陣子裝修房子,深知買沙發一定要到工廠直營的門市直接購買,因為種類多,而且跟工廠直營的廠商購買,後續的售後服務與保固都比較有保障,建議大家到工廠直營的商家挑選沙發。

這間位於臺北的展示間非常大推,款式選擇多,服務人員專業,是我第二次來買沙發的好店家。

就線上預約在周末前去給試坐,位置很好找,車子也好停車,賣場也夠大,每個沙發都好喜歡喔!!

現場的接待人員的也非常專業,像我詢問了很多有關沙發結構的問題,接待人員都會很詳盡的介紹,我的提問都可以很快回覆,對於我這種急性子的個性,簡直大加分。

之前去其他沙發賣場,感覺店員只想賣出沙發,都沒有好好介紹與回答沙發問題。

這間沙發工廠對於我們這種小空間的買家,服務真的很周到,對於不同裝潢需求的用戶都可以從中獲得很好的購買體驗,同類型沙發相比其他沙發賣場而言,CP值相對高,非常建議大家來這裡挑選家中的沙發。

尤其這間沙發工廠可以客製化任何的沙發尺寸,還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建議,尤其小編的客廳尺寸偏小,賣場展示的對我來說都太大了

但是賣場服務人員會親自調整尺寸,給我最適合的大小,因為我選擇的為2人座的沙發,空間的運用就很重要了,所以前往賣場挑選沙發前,記得先丈量一下放置沙發的尺寸,這樣就可以現場討論出最佳的方案喔。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CP值

★★★★☆

我覺得沙發選得好對於家裡就是畫龍點睛的效果,家中的客廳只要經過精心安排,創造出最佳的居住的空間,好的沙發就是點綴空間的幫手。家是一個能讓彼此,都能感覺受舒服、放鬆的地方~~~選好沙發就是這麼簡單!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771516DVE15EF

新北蘆洲家具行書房家具推薦不知道你是否有過這樣的經歷,逛家居店看到各種好看的沙發,超級喜歡,一旦搬回家,就開始捶胸頓足,發現尺寸不合適,和客廳不搭配。沙發是整個客廳的靈魂角色,但市面上沙發款式繁多,如何挑選到合適自己的沙發?讓我們一起來看看~

1、提前量好尺寸

為了避免以上的問題,新北五股家具行和室椅客製化在購買沙發之前,你一定要提前量好。如果你有專門的設計師,可以依照設計師的建議來選購,如果沒有設計師,一定要記得先測量尺寸,然後根據空間來挑選合適的款式,特別是小戶型。

2、沙發款式挑選

沙發款式大致上可分為【兩人座沙發】、【三人座沙發】、【L型沙發】、【單人椅】,不同的戶型所搭配的沙發款式自然不同。

【方案一】小戶型適用:【兩人座】或【三人座】 新北土城家具行品牌床墊客廳家具推薦

小戶型面積比較小,如果選擇大沙發會顯得很壓抑,因此兩人座沙發或者三人座沙發更適合小戶型的客廳。

【方案二】大又方正格局適用:L型或「3+2」 新北中和家具行邊桌 / 花架客製化

當客廳空間夠大又方正,可以擺上一張L型大沙發,能享受可以坐又能躺的舒適。

新北家具行訂製沙發要和客廳整體裝修風格一致,顏色相近。

3、分辨沙發品質好壞

對一般非專業的消費者來說,想辨別沙發的好壞有些許難度,可以透過幾種簡單的標準作為依據。

1)親自試坐

新北板橋家具行子母床推薦在店鋪挑選的時候,可以親自去試坐一下,注意久坐起來或者用手下壓後,坐墊恢復是迅速還是緩慢。如果品質好的沙發一般不會產生噪音,並且被按壓也會迅速回彈的。

2)檢查細節

有些沙發會在不明顯的位置使用次等材料,新北蘆洲家具行衣櫃訂製所以一定要仔細檢查沙發不顯眼的位置,比如夾縫、連接處。如果連細節都做到完美的話,這樣的沙發是可以買的。

那時年紀小。第一次聽到"溜溜"這個詞,便不由自主地喜歡。那是一首康定情歌。男女是這樣深情地對唱著。"跑馬溜溜的山上,一朵溜溜的云喲,端端溜溜的照在,康定溜溜的城喲。"多好的歌,到今天,我依然可以自如地哼唱。年少無知,情之于我,那時自然是不懂的。但是,"溜溜"這個詞,卻有一種異樣的韻味 纏繞于心扉,飲若甘霖,終成一段難以磨滅的記憶。 僅僅是兩個字,簡單,卻充滿想象,適合含于口中,繞在舌間。其實,是不解其中意的。只是有一股說不清道不明的感覺,像是和時光的一次親密接觸,若隱若現,婉約。有時候會這樣想,男子女子,一朵云,一座城,世間一切,倘若都是如此的"溜溜",該有多好! 常常緬想,能寫出這樣一首歌的人兒,該是怎么樣的一個人兒呢?或許也是那般溜溜的,溜溜的,像草原上飄浮的云朵吧。后來,朋友告訴我一個故事。她說,寫出這首情歌的人,傳說,可能是一對相愛的知青,來自北京。為了尋找他們,康定政府手段用盡。可是,沒有了。到今天,再找不到寫這支歌的人兒了。 那對相愛的人,定然有過一段無比美麗的愛情故事吧,要不然,怎么會給世界留下那么美的歌聲呢。全世界都在放聲歌唱。草原上駿馬奔騰,蹄下都是歌聲啊。可鋪寫心曲的愛人,卻出不來。那對相愛的人,或許已經死去,或許還藏在草原深處的某個地方,但是,他們,恐怕,永遠不會再回來了。 朋友的故事,美麗中充滿憂傷。她讓"溜溜"這個詞 充滿著愛情的味道,野花的芬芳,還有草原的蒼茫。哥哥像馬兒一樣茁2壯的愛情,姐姐 像陽光一樣燦爛的笑聲,還有那歌聲,時間般,永恒。我想,縱使世間消散了他們的蹤跡,也無法消散 他們留下的 那么美麗的歌聲,還有愛情。在牛羊成群的草原上,在白云朵朵的天空下,李家的姐姐,張家的哥哥,溜溜的人兒,溜溜的愛情。一切可親可愛的形象。仿佛鄰家的大姐,仿佛曾經同行的少年,仿佛一切被遺忘的時光。 美麗中暗含光陰暗逝,流年里依然不失風華。當我懷念,或許我已經老去,當我轉身,或許伊人已芳蹤難覓。流年似水,芳華剎那。那么,如今,世間還有多少溜溜的女子可以任你求?世間還有多少溜溜的男子可以任你愛?世間又有多少溜溜的時光可以任你留呢?

有一次,她告訴他一個故事。 說是有一對情侶一起去登喜馬拉雅山,恰好遇到雪崩,他被滾落的雪卷走,到一個不知名的地方,而她則站在那滾 去的雪堆旁邊,呆在當地。 她回家以后,常常在夢里出現他在雪中呼喊的影像,她決心去找埋在雪中的他。每一年,她都去喜馬拉雅山出事的 地點找他,一年一年過去了,找了二十年,終于在山腳下找到他。 那個時候,她已經兩鬢飛霜。皺紋滿布,而他還是雪崩時二十年前的青春容顏。她深深地感覺到時光的力量。 說完故事,他們都深深的動容了。 她問他:“感情是可以永恒的吧!” 他說:“這樣就是永恒嗎?” 后來談起了永恒,那時他們正在熱戀,都真真地體會到感情可以永恒。 他們到最后也分開了,分開的地點不在喜馬拉雅山,而在臺北,但永恒已經像喜馬拉雅山的雪片,紛紛落了一地, 一下就溶化了。 除非有雪崩,但雪崩也不能保證永恒。 花與樹的完美 我到一座花園去參觀,看到園中的花正盛開,樹都蒼翠,忍不住贊嘆地說:“這些花和樹是多么的美呀。” 花園主人笑起來,說:“在這個世界上沒有丑的樹,也沒有丑的花。不要說是這花園, 即使是路邊的花樹也都是 很美的。” 花園主人的說法令我感到意外,確實,世上沒有一棵樹是丑的,也沒有一朵花是丑的,我以前怎么沒有發現呢? 相對于一棵樹或一朵花,作為人的我們就顯得有各種分別:是非、善惡、高低、美丑,高尚得像一棵樹,完美得如一朵花的人,是多么少見呀。 我深信,花與樹的完美,是來自于它們不會有丑陋低俗的意念;因此我深信,人如果也無清凈丑陋低俗的想法,就 會走向高尚與完美之路。 一只鳥又飛走了 兒子小時候,每次吵鬧,我就拿起電話筒撥117給他聽。117是報時臺,會不斷播報時間,每5秒一次。兒子的好奇心很強,一聽報時臺就停止哭鬧了。 很久以后,有一次他聽報時臺,滿臉疑惑地問我:“為什么電話里的鳥都飛來飛去,有時候多一只鳥,有時候少一 只鳥?”我把電話拿來聽,話筒里播著: “下面音響十一點五分五秒……下面音響十一點六分零秒……”原來,兒子把 “秒”聽成“鳥”,“十一點五分五鳥,十一點六分零鳥”,這不是非常奇怪嗎?我正在思索的時候,兒子把話筒搶走,說:“爸,你聽那么久,一只鳥又飛走了。” 我每次想到時間寶貴,就會想起這件往事,生命里的每一秒都是一只寶貴的鳥,它不斷地張開翅膀,飛去,仿佛天 上的鷺鷥成行。 >>>更多美文:名家散文

我租房住的時候,一天晚上加班回來晚了,在外面兜了好幾圈也沒找到空車位,只好把車開進小區碰碰運氣。沒想到還真有個空車位。我知道小區里的車位都是付費私家車位,但想想這么晚了,也許這個車位上的車出了長途,或者有別的事今晚回不來了,猶豫再三還是把車停了進去。誰知道第二天我上班去開車,發現車身一邊被劃了長長的一道痕,真夠黑的!想找車位的主人理論,一是沒有真憑實據,再者自己理虧在先,只好吃了個啞巴虧。 后來我貸款買了房,小區是新樓盤。因為工作關系,我常常很晚才能到家,為了避免回來再遇沒處停車的尷尬,我咬咬牙,一入住就買了車位。現在車位越來越緊張,幸虧我動手早,再慢一步就買不到了。一天晚上我開車回來,發現自己的停車位竟被另一輛車霸占了,不由在心里罵道:誰這么不長眼?車位上明明寫著“付費私家車位”還敢往里停! 我想教訓教訓這輛車的主人,便從車里拿出一把螺絲刀,打算給這輛車弄點“皮外傷”。 就在我要動手的時候,兩個保安走了過來。我下意識地把螺絲刀裝進了褲兜,向保安投訴,說這是自己的停車位,卻被別的車占了。保安先向我表示了歉意,然后說:“天這么晚了,不好大張旗鼓地找人,影響居民休息,要不麻煩您去小區外面找找看有沒空車位?”見我站著不動,一副極不情愿的樣子,一位保安主動提出來幫我去找,并一路小跑出了小區。 真是倒霉!我開車出了小區,在那位保安的幫助下,轉了二十多分鐘才勉強把車停下,停車的地方離小區大門有好幾百米,明天上班至少要多走十多分鐘路。其實走點路不重要,關鍵是時間。 忙了一天,平時回到家匆匆沖個澡就上床睡覺了,今天有點氣憤難平,回家后我先找出久已不用的紙和筆來,寫了張字條,下樓貼在霸占我車位的車上:尊敬的車主,請睜開你的貴眼看看,這是付費私家車停車位,如果再犯就別怪我不客氣了! 這樣一折騰,晚睡了一個多小時,規律一打破,躺下后很久沒睡著。我越想越生氣,打算第二天早起一會,把昨天晚上沒做的事做了——給那輛車留個紀念,讓車主往后長點記性。 誰知因為睡晚了,第二天沒能按時醒來,上班要遲到了,想到下了樓至少還要多走十多分鐘,我更來氣了。我摸摸褲兜,昨天放進去的螺絲刀還在。我急匆匆走到我的停車位,××,那輛車早已溜了!我心想這次算你逃得快,如果還有下次,你肯定就沒這么好運氣了! 正當我要離開的時候,無意中看見在寫有“付費私家車停車位”的銘牌上有張紙條,紙條在晨風里飄呀飄的,本來我以為是風刮來的廢紙,但它飄呀飄呀飄的怎么刮不走呢?這引起了我的好奇。我走過去看,原來,紙條用透明膠粘在銘牌上。我揭起紙條,上面有兩行小字,紙條下面還有一張50元面值的人民幣。開門見喜,這是哪路財神眷顧我?我急忙細看紙條上面的字:車位主人對不起,昨天晚上我喝醉了,是代駕幫我把車開回來的,占了您的車位,實在對不起,再次道歉! 在那一瞬間,我像被點了穴,一時竟動彈不得。 >>>更多美文:短篇小說


新北五股家具展訂製
新北新莊家具行化妝台客製化 新北樹林家具行腳椅 / 凳訂做 桃園平鎮兒童房沙發傢具行推薦新北板橋家具行餐桌訂做 新北永和家具行鞋架工廠直營 高雄小港陽台沙發工廠直營新北三重家具行活動邊桌訂製 新北永和家具行書桌推薦 台中北屯軟裝潢工廠

arrow
arrow

    s67z6mf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