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自己也是有養貓咪的人,所以我知道貓咪都非常喜歡抓沙發,這也是很多飼主頭痛的問題。養貓的主人看到主子在抓沙發,內心一定都有一個吶喊的聲音:主子不要再抓啦!!!是要換幾套沙發啊!!!貓抓板不就在旁邊嗎?

只要家裡有霸氣的貓主子,沙發絕對是重災區,所以這幾年,貓抓布沙發紛紛問世,讓家裡的毛小孩不僅可以盡情的抓用力的抓,又能保持沙發完好的樣子,讓你不再望著沙發就心痛!



1.貓抓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有什麼差別呢?
說到近幾年熱門的防貓抓材質,主要分為貓抓皮與貓抓布。與一般沙發布料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沙發來自於乳膠的合成皮。即使有了仿真皮的質感,但以塑料成分為主摸起來的觸感仍然帶有「膠」感。除了塑料感重之外,不透氣材質也會造成汗濕黏膩的悶熱感,對於期望沙發擁有的「舒適感」就有了一段距離。

而比起塑料感重又易悶熱的貓抓皮沙發,其實你可以選擇比較舒適的貓抓「布」。好的貓抓布沙發材質,其抗貓抓程度並不會比貓抓皮沙發差,也應具有防潑水的效果。最重要的是坐起來要舒適,這才是購買沙發的核心價值。



2.為什麼貓抓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真正的防貓抓應為「主動式」防護,而非「被動式」防護。所謂主動式防護則是讓沙發材質製作成貓咪不喜歡的觸感,而變得不愛抓,因此更能加強貓抓布的壽命。被動式防護是沙發材質設計得讓貓咪抓不破,但因每隻貓咪利爪程度不同,還是有機率被抓破,建議還是要定期幫愛寵修剪指甲。



3.貓抓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擁有高耐磨係數之外,還富有高防潑水的特性,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

有些主子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過去奴才們應該會清潔邊哭,這時候貓抓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強,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貓抓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4.貓抓布沙發的價格大約落在什麼範圍?
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貓抓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

可以從沙發的材質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貓抓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好清潔、高潑水係數,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使用中性清潔劑、肥皂水或稀釋的洗碗精等。

6.怎麼延長貓抓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使用哪一種沙發面料,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平時要記得注意環境濕度,定時開啟除濕機。而貓抓布沙發因為比較好清潔、防潑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黏毛滾輪清潔表面的灰塵,就能讓貓抓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定時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就可以延長您的沙發壽命。

目前在市場上,擁有最多的貓抓布沙發的顏色與材質就是底下版大介紹的這一家啦~~

顏色豐富,可以滿足所有居家裝潢的需求



尤其可以客製化沙發尺寸,就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設計,像是小編的養了這隻皇帝貓(因為實在怎麼念牠都念不動…跟皇帝老爺似的)

這家伙體型偏中,但是破壞力實在驚人



不得已才要更換沙發,於是跟賣場人員約了諮詢時間,就去現場看了一下,展示間擺設出來的顏色跟款式我都很喜歡,但是對我現在的房子來說都太大了,就需要客製化一番,才能符合家裡需求,還好我有先量了家裡放置沙發的尺寸,家裡那口子還說不用量,實在是….

建議到訪沙發門市前,先丈量好需求的沙發寬度、深度,包含運送的電梯大小與大門尺寸,這樣諮詢起來會更快速,也推薦給大家唷!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耐用CP值

★★★★★

我覺得貓抓布沙發選得好對於我們整理來說也是一件好事,不然以前那一組,屑屑整天掉滿地,清的很煩,所以趁早更換貓抓布沙發就是好處多多。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CAT448DVDV15E

1.科技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差別?
新北家具行造型椅訂做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沙發與一般沙發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基本上都是由一種耐磨擦的布料製作而成,「貓抓皮」是做成皮革的質感,「貓抓布」則是做成布的質感。

兩者都是由合成纖維製成,也就是聚酯或聚丙烯、尼龍、丙烯酸類和烯烴,這些與天然纖維融合後下,不僅能做出像羊毛、絨毛皮革的質感,還能增加沙發面料的耐久度、抗污漬和防止褪色的功能,這也是科技布沙發為什麼更適合家裡養寵物的原因。

2.為什麼科技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新北樹林布沙發訂製因為科技布沙發的面料,耐磨係數都很高,耐磨的測試單位是幾萬轉來形容,數字越大代表越耐磨,通常科技布沙發會做到五萬轉以上,科技布沙發因為密度高,寵物的爪子無法伸進去,所以不會讓它們有拉扯上的快感(像是它們都很愛去抓布,卻不會去抓牆壁一樣),自然就能降低寵物去抓沙發的機會,但科技布沙發是「防抓」並非「抗抓」,要是毛小孩們不停地去抓科技布沙發,總有一天還是會有抓破的。

3.科技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耐磨之外,新北樹林家具行電腦桌訂做還可以防潑水,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日常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科技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高,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科技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既然這麼萬能,那大家家裡都改用科技布沙發豈不是最方便嗎?

可別忘了,新北新莊家具行椅推薦科技布沙發是合成材質,也就是說比真正的棉布、絨布…...等天然材質來得不透氣,如果夏天悶熱,不舒適感就會比較明顯,而且沙發長期經過汗水、油垢的摧殘,壽命也會減少,所以還是要看自己的需求和取捨。

4. 科技布沙發的價格大約在什麼範圍?有哪些推薦?
新北家具行無背化妝椅訂做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科技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可以從沙發的面料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 科技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易清潔、防潑水,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新北家具行L型沙發工廠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中性清潔劑、去漬油等。

6.怎麼延長科技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哪一種沙發,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新北樹林家具行無背化妝椅推薦科技布沙發因為比較易清潔、防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清水擦拭表面的灰塵,就能讓科技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經常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的沙發可以存在更久。

擁 抱 家鄉母 校——沉浮舌耕之24     徘徊海角眺流云,只戀神光展畫屏 。     暮鼓咚咚傳遠寨,晨風習習伴行人;     絲絲細雨山花旺,縷縷金暉野徑明。     漫道凡間千萬景,家山除卻不消魂。     這是我在外鄉工作時思念家鄉的七律詩。     離鄉別井,日思夜夢。從1963年秋至1979年秋,相當于兩個八年抗戰!如今,我回來了,回到家鄉來了!     回教育局報到,鐘錫光同志告訴我:“到一中!”     興寧是家鄉;但回到興寧,似乎永和才是家鄉。結果,還是“走門路”,重點中學不去,還是到母校。     母校永中——永和中學,我回來了!     除了衛生院后山那長排平房對我是“新面孔”外,其余的一切,還是“江山依舊在”。不過,對游子而言,最親切的還是“老面孔”。古香古色還在,破破舊舊還在,參天老樹還在,蟬兒還在熱鬧個不停;當年的教導主任羅銘昌已是校長;我的恩師鐘偉然老前輩還在職;我寧中讀書時的“物理大王”李永發老師亦在永中“把關”,這,很給人親切感。 我喜歡晨跑,我至今記得在永中的首次晨跑。       嶺頭的天空,是那么瓦藍;眺望東方,陽光燦爛;回顧西邊,晨霧輕盈。我從永中大門跑,通過食品站,一直跑到河巷口,已見到莫布嶺,再轉過去是竹子坪。這一帶,是我少年“等燒”路徑;也是我往南蛇崗下“割燒”必經地,如今,華師畢業的我,在永中任高中畢業班課、班主任、教研組長。如今的我,又有了改變家鄉的良機! 由河巷口跑回墟鎮。我曾在那里做雜工。一天換不了半斤米的供銷社還在;我去賣雞蛋,至“散墟”還不能賣出,至今讓人心酸處還在;見到別人狼吞虎咽,自己饞得流口水的飯店還在……      故鄉啊,翻了身的我要為您奉獻一切,我要永遠扎根母校!

父親離開我們快十年了,他在大地上“繡花”的往事,仍然歷歷在目。 當然,論起做女紅,父親還真不如母親。我要說的父親“繡花”,是指父親像母親繡花那樣對待土地,對待生活,始終保持著認真、細致、執著的態度和精神。 我父親是地地道道的犁把式。莊稼地里十八般武藝,他全是拿得起放得下,全村男勞力沒有不佩服的。我小時候,常坐在父親擱置犁耙的馱車上,十分敬佩地看著父親悠然地甩著手中的鞭子,指揮著套著軛具的耕牛溫馴地邁開蹄腳,節奏和諧、步伐整齊地走向剛收獲的莊稼地。父親將犁鏵插入地里扶穩犁把,一聲吟誦似的“嘚兒”,耕牛便從鼻子里呼出兩股白煙,非常配合地向田地的盡頭奮力耕耘。父親專注地看著犁溝深淺曲直,左手的撇繩微調著耕牛的方向和速度,右手穩穩地按住犁把,如同把控汽車的擋和輪船的舵。于是,新翻的土地在父親身后慢慢地涌現出朵朵犁花,如微波細漾的湖面。在朝陽的映照下,升騰起乳白色的地氣,父親和耕牛,樹木和村莊,都氤氳其中。 父親侍弄土地的認真勁兒,是現在很多人無法理解的。盡管他話不多,可他對我說過的一句話,就像鐫刻在我心田上一樣,不僅未能因歲月而泯滅,更因人生滄桑而彌新。這句話就是:人哄地一晌,地哄人一年。父親犁耙土地,從不含糊應付,從不減少工序,從不降低標準。凡經他犁耙過的田地,不管生產隊有沒有人監督檢查,都必須做到三犁九耙:三犁就是不僅有深犁、直犁、橫犁三種犁法,還要反復地犁三遍;九耙則更有講究,不僅要直來直去地耙,還要8字形地繞著圈耙,直到把一塊塊大小不一的土坷垃,都粉碎成又塇又軟像過了篩籮的細面粉一樣,唯恐播下的種子被硌住,不舒坦。最后,再把整個耙翻過來,耙齒朝上,耙背朝下輕輕地平推一遍,那整塊新耕耙過的土地,如同泥抹子抹過的水泥地一樣光滑平整,更像是一襲平鋪的錦緞,給人留下無限溫暖的遐想。 父親是俺那一帶出了名的犁把式,他最拿手的絕活就是搖耬播種。那時候,沒有機械播種機,種麥種豆全靠人工手扶耬。每到播種季節,是父親最忙,也是最快樂的時候。只見他兩手扶耬,手、腦、眼、足并用,心、氣、神、力并舉,耬鈴發出悅耳、歡快的叮咚聲,種子嘩嘩唱著歌投進父親給它們精心拾掇的大地溫床中。在所有的莊稼活中,播種是技術含量最高的:耬腳深了,種子出不了土;淺了,則容易露出地面,種子發不了芽,導致缺苗斷壟。手扶耬行進速度疾徐快慢,也與種子發芽出土后的疏密度、行株距有直接關系,影響著產量高低。這些難題細節,父親總是拿捏把控得恰到好處,就像繡花一樣,一壟壟,一行行,一節節,一點點,疏密有致,寬窄合理,十分精細!父親每犁耙播種完一塊田地后,總是往地頭一蹲,抽上一支自制的煙卷,一動不動地審視著他的作品,完全沉浸在勞動的快樂中。 父親雖不識字,不是詩人,但在我看來,他播種過的土地上冒出的一行行青青的麥苗,分明就是他寫在大地上的詩行!父親不懂音樂,不是作曲家,但那些伴著耬鈴破土而出的一棵棵綠色的豆苗,分明就是跳動在田野上的音符!母親巧手繡花扮靚了我們的生活,而父親則是用“繡花”的功夫打扮著土地,給大地披上了錦繡衣裝。父親對待土地,像對待“繡花”一樣的“工匠精神”,一直影響著我們,激勵著我們:認真工作,執著敬業,不能茍且地生活! >>>更多美文:親情文章

立春那天,圖吉尼瑪活佛從聯戎托人帶來了裝藏好的蓮花生佛像,說是您的護法神,我迎來了您的重生般欣喜和恭敬。 佛堂里供奉著您留下的諸多佛像,我不懂秩序,想要將蓮花生佛放最顯赫的位置。請人幫忙放置時,不慎蹭到了邊上一尊佛陀手臂上的一小塊金粉,我慌忙去望佛陀法相,它無言無語,充滿了悲憫、慈愛之情,無意責怪。我還是急不及待地走到街巷,向一家家顏料店打聽金粉的下落,沒有尋得,便又朝周邊的寺廟趕去。南無寺正在擴建,想來應該有所儲備。尋訪到管家的僧房,管家正在接待上香的客人。我立在門邊等待,他不時揚眉看我,神態莊嚴,仿佛已知曉我的罪過。客人出門離去后,我上前道明來意,他從懷里取出一個黃色緞面的小袋子,用小指上修長的指甲從袋中舀出金粉,倒入邊上的一面紙上。反復幾次后,才將紙片上的金粉包裹好遞與我。我感激地奉上錢去,他擺手說,昨夜夢里有人來取金粉,所以一早就找出來等待了。既來了,拿走便是。接過管家賜予的金粉,我走出南無寺如同是經由了他夢境。 在網上搜索了金粉的使用方法,需要專業的溶劑和調適方法,我無從著手。佛堂里一尊尊金色的佛像原本都有著各自的顏色,是您在轉經途中遇見畫匠正為扎魯寺的佛像鍍金身,于是您就把他請回來,為佛堂里的每一尊佛陀都鍍上了金身,他還把剩余的金粉都鍍在了您正嘰嘰呀呀轉動的轉經筒上。那天,您仿佛回到了舊年興盛的家境中一樣,心意圓滿。您贊嘆著畫匠的巧妙手藝,還為他講訴了我的身世,他聽著,手指在膝上輕輕地畫著蓮花瓣和葉子。當您無意中看見他的手紋后說,這人終日游走,心已出家。此刻不知畫匠已行至何處,我翻看您留下的通訊簿,找到了畫匠的聯系電話,與他說了緣由,他在一場彌天大雪中趕來了。那一頭散亂的卷發像一頭放生許久又歸來的羚羊,眼神游移,心意單薄。只有雪漫天飛舞,越積越厚。 畫匠與那尊受創的佛像默然相對良久,才從背包里取出各色金粉逐一甄別比對:這是大昭寺的金粉,這是色拉寺的金粉,這是姑嘉寺的金粉……只有南無寺的金粉才匹配。他用一款姜黃色的韓國顏料在創口處涂上底色,等顏料的水分收干后,又在一盞白瓷胎的酒杯中倒入金粉,滴入透明的溶液鍍金。他手中那支筆尖的細同他每一根睫毛的細,都置身于一致的祥和寧靜里,窗外的雪映襯著佛堂,清水一樣明亮。一下午的時光,佛像手臂上的創口填補完好了。畫匠在佛前轉身問我,您離去的時間和病因。他說,第一次來我家時,您曾請他為您描繪一幅畫,畫里有一位拴紅頭繩的藏族漢子,穿白皮襖的藏服,趕著一群牦牛朝雪山走去。那些牦牛個個壯碩,腳下的草都沒過了他的膝蓋。把它掛在墻上,像一扇窗,一眼就展望到了大雁子牧場一樣。您描述完,還回望了身后的那面墻壁。他答應了您的請求,因為第一次有人為他描述一幅充滿生機的畫作,盡管沒有紙筆顏料,但那刻他已經在心里完成了這幅作品。您執意要付定錢給他,他寬慰您說,這樣的畫并不值錢。畫匠說完,回望那面空空的墻壁,面容憂郁,愁眉不展,像我們與他最初相識時那般睿智和高貴。 我熬了奶茶,請他。他低頭啜飲,又隨手去轉動為您鍍過金粉的轉經筒,那嘰嘰呀呀的聲響一如從前。畫匠收拾妥當,起身與我辭別。我站在窗口望去,白茫茫的大地好似一張展開的畫紙…… >>>更多美文:感悟生活


新北新莊家具行沙發罩工廠
新北中和家具行化妝台客製化 新北土城家具行書櫃訂製 台中南屯客廳沙發傢具行新北家具街家具行沙發墊訂做 新北永和家具行簡易辦公桌客製化 台中北區軟裝潢家具行

arrow
arrow

    s67z6mf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