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自己也是有養貓咪的人,所以我知道貓咪都非常喜歡抓沙發,這也是很多飼主頭痛的問題。養貓的主人看到主子在抓沙發,內心一定都有一個吶喊的聲音:主子不要再抓啦!!!是要換幾套沙發啊!!!貓抓板不就在旁邊嗎?

只要家裡有霸氣的貓主子,沙發絕對是重災區,所以這幾年,貓抓布沙發紛紛問世,讓家裡的毛小孩不僅可以盡情的抓用力的抓,又能保持沙發完好的樣子,讓你不再望著沙發就心痛!



1.貓抓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有什麼差別呢?
說到近幾年熱門的防貓抓材質,主要分為貓抓皮與貓抓布。與一般沙發布料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沙發來自於乳膠的合成皮。即使有了仿真皮的質感,但以塑料成分為主摸起來的觸感仍然帶有「膠」感。除了塑料感重之外,不透氣材質也會造成汗濕黏膩的悶熱感,對於期望沙發擁有的「舒適感」就有了一段距離。

而比起塑料感重又易悶熱的貓抓皮沙發,其實你可以選擇比較舒適的貓抓「布」。好的貓抓布沙發材質,其抗貓抓程度並不會比貓抓皮沙發差,也應具有防潑水的效果。最重要的是坐起來要舒適,這才是購買沙發的核心價值。



2.為什麼貓抓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真正的防貓抓應為「主動式」防護,而非「被動式」防護。所謂主動式防護則是讓沙發材質製作成貓咪不喜歡的觸感,而變得不愛抓,因此更能加強貓抓布的壽命。被動式防護是沙發材質設計得讓貓咪抓不破,但因每隻貓咪利爪程度不同,還是有機率被抓破,建議還是要定期幫愛寵修剪指甲。



3.貓抓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擁有高耐磨係數之外,還富有高防潑水的特性,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

有些主子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過去奴才們應該會清潔邊哭,這時候貓抓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強,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貓抓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4.貓抓布沙發的價格大約落在什麼範圍?
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貓抓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

可以從沙發的材質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貓抓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好清潔、高潑水係數,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使用中性清潔劑、肥皂水或稀釋的洗碗精等。

6.怎麼延長貓抓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使用哪一種沙發面料,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平時要記得注意環境濕度,定時開啟除濕機。而貓抓布沙發因為比較好清潔、防潑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黏毛滾輪清潔表面的灰塵,就能讓貓抓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定時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就可以延長您的沙發壽命。

目前在市場上,擁有最多的貓抓布沙發的顏色與材質就是底下版大介紹的這一家啦~~

顏色豐富,可以滿足所有居家裝潢的需求



尤其可以客製化沙發尺寸,就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設計,像是小編的養了這隻皇帝貓(因為實在怎麼念牠都念不動…跟皇帝老爺似的)

這家伙體型偏中,但是破壞力實在驚人



不得已才要更換沙發,於是跟賣場人員約了諮詢時間,就去現場看了一下,展示間擺設出來的顏色跟款式我都很喜歡,但是對我現在的房子來說都太大了,就需要客製化一番,才能符合家裡需求,還好我有先量了家裡放置沙發的尺寸,家裡那口子還說不用量,實在是….

建議到訪沙發門市前,先丈量好需求的沙發寬度、深度,包含運送的電梯大小與大門尺寸,這樣諮詢起來會更快速,也推薦給大家唷!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耐用CP值

★★★★★

我覺得貓抓布沙發選得好對於我們整理來說也是一件好事,不然以前那一組,屑屑整天掉滿地,清的很煩,所以趁早更換貓抓布沙發就是好處多多。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CAT448DVDV15E

1.科技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差別?
新北土城家具行邊桌 / 花架訂做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沙發與一般沙發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基本上都是由一種耐磨擦的布料製作而成,「貓抓皮」是做成皮革的質感,「貓抓布」則是做成布的質感。

兩者都是由合成纖維製成,也就是聚酯或聚丙烯、尼龍、丙烯酸類和烯烴,這些與天然纖維融合後下,不僅能做出像羊毛、絨毛皮革的質感,還能增加沙發面料的耐久度、抗污漬和防止褪色的功能,這也是科技布沙發為什麼更適合家裡養寵物的原因。

2.為什麼科技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新北板橋家具行沙發床訂做因為科技布沙發的面料,耐磨係數都很高,耐磨的測試單位是幾萬轉來形容,數字越大代表越耐磨,通常科技布沙發會做到五萬轉以上,科技布沙發因為密度高,寵物的爪子無法伸進去,所以不會讓它們有拉扯上的快感(像是它們都很愛去抓布,卻不會去抓牆壁一樣),自然就能降低寵物去抓沙發的機會,但科技布沙發是「防抓」並非「抗抓」,要是毛小孩們不停地去抓科技布沙發,總有一天還是會有抓破的。

3.科技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耐磨之外,新北三重家具行簡易辦公桌工廠直營還可以防潑水,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日常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科技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高,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科技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既然這麼萬能,那大家家裡都改用科技布沙發豈不是最方便嗎?

可別忘了,新北蘆洲家具行沙發墊推薦科技布沙發是合成材質,也就是說比真正的棉布、絨布…...等天然材質來得不透氣,如果夏天悶熱,不舒適感就會比較明顯,而且沙發長期經過汗水、油垢的摧殘,壽命也會減少,所以還是要看自己的需求和取捨。

4. 科技布沙發的價格大約在什麼範圍?有哪些推薦?
新北家具街家具行書架客製化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科技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可以從沙發的面料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 科技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易清潔、防潑水,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新北中和家具行書桌工廠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中性清潔劑、去漬油等。

6.怎麼延長科技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哪一種沙發,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新北中和家具行書房家具訂製科技布沙發因為比較易清潔、防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清水擦拭表面的灰塵,就能讓科技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經常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的沙發可以存在更久。

再一次見證了離別,再一次體會到心痛的感覺。忘了有多久,當我再一次抬頭;看到的依然是那抹斜陽。只是我依然還是一個人,讓我習慣了所有的不習慣。緣起緣落我與你還是分開了。 當惆悵在不經意時涌起,才感覺了思念的滋味。 當思念在不經意時想起,才感受了等待的滋味。 當等待在不經意時燃起,才體會了牽掛的滋味。 當牽掛在不經意時升起,才明白了痛苦的滋味。 然而我卻輸在了太多的【原以為】,這些以為正是你給予我無盡疼痛的根源。或許如今的我早已淡忘了那些過去我一致認為時光可以模糊我的視線。會沖淡我的記憶。但我不會忘卻相識,因為相識很美。或許歲月能朦朧我的雙眼,淡化我的感受,但我不會忘記相依,因為相依很甜。盡管現實擺在眼前我卻還是記得與你相識到相知。 一座城;兩個人看一段風景走一段路,那兩顆心由靠攏漸分開。如此唯美的回憶怎么能忘記。依然忘卻不了相識,相識好美。在那段相依相伴的日子里我沉浸在你的溺愛里。記得那是個冬天然而在我們的兩人世界里卻感受到了那份戀愛的甜。一點也感受不到冬天的冷。盡管事實已如此,依然不會忘卻相依,相依好甜。 不清楚過了多久自己變得孤僻愈久的孤僻,讓我的性格變冷漠。淡漠了親情疏遠了友情,卻再也不敢談及愛情。也許我會孤獨終老,但這些我早已都不去在乎。于是我一個人在逞強,我想逃離卻怎么也逃不出記憶的枷鎖。每當想起你我還是躊躇。我也不是沒想過,找一個人陪我陪我走出你的陰影,去尋找快樂。但這又談何容易,我沒有傾國傾城的容顏,亦沒有溫柔似水的好脾氣,有的只是那淡淡的傷。 靜下心來想,明明青春才剛剛開始,可是為什么,為什么卻要被蓋上不會幸福的章。于是我傻傻的笑了,笑自己病了,還是這個世界病了。肆意的陽光總是透過斑駁的樹影灑下,倒影出殘缺不全的人影。我在努力的找尋屬于自己的那點點執著。堅強的承受著那些許的憂傷。這樣已足矣。我恨的是你怎能只看得到他人的傷。卻永遠也看不到我的痛。可這也難怪。關于我我不說你怎么會懂。或許是我習慣了掩飾著那些痛。 原來一切自有劫數,逃不了,忘不掉。好多好多的無奈。不知道要如何去訴說。 這個世界,那座城市造就了那么多的傷。無法去撫平也無法去忘記。只能看著你在我的個人世界里漸行漸遠的消失。讓那個身影漸漸的模糊。那些幸福的時光也讓它擱淺在記憶里。慢慢的閉上眼睛過去過不去的會過去。

地球的訴苦 文/蔣晨瑜 “你……”衛星醫師驚訝極了,不可思議地問道:“你是地球?真的嗎?”“是呀!”地球無奈地回答。衛星醫師揉揉眼睛,不敢相信這一事實:“不可能,地球是美麗富饒的,不是千瘡百孔的,你騙人!” 聽到衛星醫師的話,地球無奈哀求道:“真的啊!我沒有騙你們。”“什么?你真的是地球?那你身上的傷是怎么回事?”衛星醫師聽了,說話的口氣變得柔和了許多。 “唉!”地球嘆了一口氣,傷心欲絕地說道,“我身上的傷都是人類一手造成的。”衛星醫師聽了,覺得非常奇怪:“人類?他們不是你的孩子嗎,孩子怎么會傷害自己的母親?”“哼!”地球像個孩子似地嘟起了嘴:“誰說孩子不會傷害母親的?人類砍伐樹木、浪費水資源、不愛護花草樹木……他們已經被貪婪蒙蔽了雙眼,被利益迷惑了心智。”“那你為什么不制服人類,把他們全部消滅呢?”衛星醫師追問。地球不服氣地說:“誰說我沒有想過要制服他們?地震、海嘯、火山爆發……我把自己所有的本領都使了一遍,也沒能制服人類,哪想到他們有這么厲害呀!” 衛星醫師聽了地球的訴苦,也沒有什么好說的,只好安慰她:“消消氣,這也沒什么,反正人類不愛護您,遲早是要滅絕的,任他們自生自滅吧!先治傷,治傷要緊。”說著,衛星醫師便為地球著手治療起來。地球的傷也總算得到了緩解…… 地球媽媽的訴苦 文/陳心宇 地球媽媽一直很開心,因為人類一直發展科技,使地球媽媽更加富裕、繁華。但最近地球媽媽身體越來越差了,心情也非常低落。 有一天,火星大嬸碰到地球媽媽。“喲!這是誰呀?面黃肌瘦的。”火星大嬸用手擦了擦眼鏡片。 “火星大嬸,好久不見!”地球媽媽無力地向她招了招手。“你上次買菜還欠我十元錢呢!”火星大嬸瞪了瞪地球媽媽,故意繃著臉說。 “啊?是嗎?”地球媽媽有些遲疑地回道,并去掏錢包。 “開個玩笑啦!你這是怎么啦!這么瘦弱不堪,反應遲鈍,以前那個美麗機靈健康活潑的你哪去了?”火星大嬸關切地說,“前段時間,木星大哥和海王星大爺說去宇宙醫院看你了,你到底得了什么病,怎么還去醫院了?” “唉!都怪人類這孩子。”地球媽媽悲痛地說,“他們亂砍伐樹木,你看,我身上的衣服原本由藍色和綠色兩個顏色組成。現在,綠色越來越少,還到處都是灰蒙蒙的,這顏色一點都不亮了。真弄不懂人類是怎么想的,樹木能清新空氣,吸掉有害物質,還能擋風沙,作用這么多,卻不懂得珍惜,不種樹就算了,還砍樹,哼!遠不止這些,霧霾越來越嚴重,我整天咳嗽,肺出現了嚴重的問題。不但如此,我的血液——河流混進了很多雜質,有的甚至發臭了;我的肌肉——土壤在不斷萎縮,有的甚至壞死了。這讓我的身體越來越差。最讓我傷心的是,我的其他很多動植物孩子都失去了家園,有的瀕臨絕境。我身體和心靈受到雙重打擊,你說說,我能不生病嗎?”說著,地球媽媽邊咳嗽,邊抹了把眼淚。 “是啊,你的人類孩子怎么這么可惡,越來越不懂事了!那我就找太陽大哥來教訓一下他們吧!”火星大嬸咬牙切齒地吼道。“不要,我相信我的人類孩子一定會認識到自己的錯誤的。他們現在已經在努力改過了。而且,萬一人類滅絕了,無辜的動物也會牽連上的。” “唉,好吧!你呀,就是這么心軟!人類如果再讓你生病的話,跟我說,我一定讓世界末日上演。”說完,火星大嬸握緊拳頭揮了一下。 地球母親給人類的一封信 文/胡可 ——讀《只有一個地球》有感 我親愛的人類孩子:你們好! 你們一定很奇怪為什么這時我會給你們寫信吧!那么讓我們一起來看看,作為孩子的你們都為自己的母親做了些什么呢? 江川河流是我甘甜的乳汁,三山五岳是我的手指,森林樹木是我的頭發,我用甘甜的乳汁哺育的人類孩子是宇宙中最有智慧的生靈,我也一度為之自豪,可是現在呢? 烏黑的河流,漂浮著丟棄的垃圾;發臭的大海,魚兒翻著白肚皮和垃圾一起飄浮在海面上。昏暗的天空下,工廠吐著滾滾黑煙;寬闊的馬路上,汽車噴著難聞的尾氣。 我那一根根綠色的頭發被人們毫不留情地砍掉,只剩下孤零零的樹樁,我那一根根綠色的頭發被做成一次性筷子、紙張…… 我的孩子,你們人類的兄弟姐妹——動物被殘忍殺害,成為人類腹中之物,許多孩子已瀕臨滅絕。 水龍頭不停流出清澈的自來水,用水的人卻不知去向;開著電燈電視,房間里長時間空無一人;筆記本被隨手扔進垃圾桶,卻只寫了幾頁…… 你們可曾聽過我的呻吟,你們可看到兄弟姐妹的淚水,你們不是說我是你們生命的搖籃嗎?我與你們是共生共存的。只有一個地球,我被破環,你們將別無去處,我的孩子呀!來保護你們的母親吧!地球母親 >>>更多美文:好文章

這一年的水尚未流盡,只有一小部分 凍成冰,留在了岸邊 這一年有太多生死順流而下 只有岸邊走過的人跡,成為草 在十二月的枯冷中,等下一季春風 這一年在水中虛晃的魚們,或已入海 水面上泛著的微弱的波痕 暴露著江水中無數虛無的秘密 這一年我在流水聲中,別過 或冷或暖,或晴或陰的日子 唯有這流水不竭,成為我注視的生活 成為去向不明的,我的遠方…… >>>更多美文:自創現代詩


新北新莊家具行衣櫃訂做
新北家具行電腦桌工廠 新北土城家具行訂製 台中豐原客廳沙發家具行新北家具行客廳組合推薦 新北五股家具行電腦桌訂製 台中環中路玄關傢具行推薦

arrow
arrow

    s67z6mf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