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自己也是有養貓咪的人,所以我知道貓咪都非常喜歡抓沙發,這也是很多飼主頭痛的問題。養貓的主人看到主子在抓沙發,內心一定都有一個吶喊的聲音:主子不要再抓啦!!!是要換幾套沙發啊!!!貓抓板不就在旁邊嗎?

只要家裡有霸氣的貓主子,沙發絕對是重災區,所以這幾年,貓抓布沙發紛紛問世,讓家裡的毛小孩不僅可以盡情的抓用力的抓,又能保持沙發完好的樣子,讓你不再望著沙發就心痛!



1.貓抓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有什麼差別呢?
說到近幾年熱門的防貓抓材質,主要分為貓抓皮與貓抓布。與一般沙發布料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沙發來自於乳膠的合成皮。即使有了仿真皮的質感,但以塑料成分為主摸起來的觸感仍然帶有「膠」感。除了塑料感重之外,不透氣材質也會造成汗濕黏膩的悶熱感,對於期望沙發擁有的「舒適感」就有了一段距離。

而比起塑料感重又易悶熱的貓抓皮沙發,其實你可以選擇比較舒適的貓抓「布」。好的貓抓布沙發材質,其抗貓抓程度並不會比貓抓皮沙發差,也應具有防潑水的效果。最重要的是坐起來要舒適,這才是購買沙發的核心價值。



2.為什麼貓抓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真正的防貓抓應為「主動式」防護,而非「被動式」防護。所謂主動式防護則是讓沙發材質製作成貓咪不喜歡的觸感,而變得不愛抓,因此更能加強貓抓布的壽命。被動式防護是沙發材質設計得讓貓咪抓不破,但因每隻貓咪利爪程度不同,還是有機率被抓破,建議還是要定期幫愛寵修剪指甲。



3.貓抓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擁有高耐磨係數之外,還富有高防潑水的特性,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

有些主子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過去奴才們應該會清潔邊哭,這時候貓抓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強,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貓抓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4.貓抓布沙發的價格大約落在什麼範圍?
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貓抓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

可以從沙發的材質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貓抓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好清潔、高潑水係數,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使用中性清潔劑、肥皂水或稀釋的洗碗精等。

6.怎麼延長貓抓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使用哪一種沙發面料,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平時要記得注意環境濕度,定時開啟除濕機。而貓抓布沙發因為比較好清潔、防潑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黏毛滾輪清潔表面的灰塵,就能讓貓抓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定時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就可以延長您的沙發壽命。

目前在市場上,擁有最多的貓抓布沙發的顏色與材質就是底下版大介紹的這一家啦~~

顏色豐富,可以滿足所有居家裝潢的需求



尤其可以客製化沙發尺寸,就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設計,像是小編的養了這隻皇帝貓(因為實在怎麼念牠都念不動…跟皇帝老爺似的)

這家伙體型偏中,但是破壞力實在驚人



不得已才要更換沙發,於是跟賣場人員約了諮詢時間,就去現場看了一下,展示間擺設出來的顏色跟款式我都很喜歡,但是對我現在的房子來說都太大了,就需要客製化一番,才能符合家裡需求,還好我有先量了家裡放置沙發的尺寸,家裡那口子還說不用量,實在是….

建議到訪沙發門市前,先丈量好需求的沙發寬度、深度,包含運送的電梯大小與大門尺寸,這樣諮詢起來會更快速,也推薦給大家唷!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耐用CP值

★★★★★

我覺得貓抓布沙發選得好對於我們整理來說也是一件好事,不然以前那一組,屑屑整天掉滿地,清的很煩,所以趁早更換貓抓布沙發就是好處多多。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CAT448DVDV15E

1.科技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差別?
新北三重家具賣場訂製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沙發與一般沙發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基本上都是由一種耐磨擦的布料製作而成,「貓抓皮」是做成皮革的質感,「貓抓布」則是做成布的質感。

兩者都是由合成纖維製成,也就是聚酯或聚丙烯、尼龍、丙烯酸類和烯烴,這些與天然纖維融合後下,不僅能做出像羊毛、絨毛皮革的質感,還能增加沙發面料的耐久度、抗污漬和防止褪色的功能,這也是科技布沙發為什麼更適合家裡養寵物的原因。

2.為什麼科技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新北板橋家具行活動邊桌客製化因為科技布沙發的面料,耐磨係數都很高,耐磨的測試單位是幾萬轉來形容,數字越大代表越耐磨,通常科技布沙發會做到五萬轉以上,科技布沙發因為密度高,寵物的爪子無法伸進去,所以不會讓它們有拉扯上的快感(像是它們都很愛去抓布,卻不會去抓牆壁一樣),自然就能降低寵物去抓沙發的機會,但科技布沙發是「防抓」並非「抗抓」,要是毛小孩們不停地去抓科技布沙發,總有一天還是會有抓破的。

3.科技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耐磨之外,新北土城家具行鞋架推薦還可以防潑水,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日常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科技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高,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科技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既然這麼萬能,那大家家裡都改用科技布沙發豈不是最方便嗎?

可別忘了,新北家具行客廳組合工廠科技布沙發是合成材質,也就是說比真正的棉布、絨布…...等天然材質來得不透氣,如果夏天悶熱,不舒適感就會比較明顯,而且沙發長期經過汗水、油垢的摧殘,壽命也會減少,所以還是要看自己的需求和取捨。

4. 科技布沙發的價格大約在什麼範圍?有哪些推薦?
新北蘆洲家具行嚴選賣家寢具工廠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科技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可以從沙發的面料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 科技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易清潔、防潑水,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新北中和腳椅腳凳客製化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中性清潔劑、去漬油等。

6.怎麼延長科技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哪一種沙發,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新北五股家具特賣訂製科技布沙發因為比較易清潔、防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清水擦拭表面的灰塵,就能讓科技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經常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的沙發可以存在更久。

前天微信上問你, “他對你好么” “好” “你愛他么” “嗯” “嗯,好了,我不會在纏著你了,我放棄了,祝福你們??” 我流著淚打完最后一個笑臉,咬著嘴唇,把她從我的微信里刪掉,把微信也刪掉,(微信里收藏了她所有給我發的語音,我經常會一遍一遍的播放,她的聲音很好聽,我感覺很幸福?)QQ里獨家記憶里的那個人也刪掉,刪掉她的號碼,清空所有她的短信的短信,聯系記錄,卻無法刪掉偷偷儲存在手機里她的照片。 好了,這樣的回答,已經夠了,我也不想再去多問什么,也不會再去問什么了,她應該也不想也不會再回答那么多了,這對于我來說,已經足夠了。 之前我對他說過,好好對她,也對她說過,“如果哪一天,他對你不好了,記得回來,這里還有一個傻小子一直在等你,妥協,但從沒有想放棄過愛你”,我說的是真心話,可是隨后看完《跑男》,就看到baby把電話給曉明的那一刻,鄭愷打電話的焦急。 那一刻,我的心空了一下,她對我也是這樣,兩次了,上一次是在高中,所以我知道,她真的不愛我,對我真的沒有那樣的感情,可是這一次,我卻連續給她打了三次電話,都是她對象接的,也就是最后一次,對他說要好好對她,但是現在想想,很傻,呵呵。 那天,天下著雨,我平靜的走進雨里,連我都不知道心里是怎么樣的,我就那么仰著頭,流下來,連同雨水和淚水,也許,也連同對她的,對她所有的感情,也都一起滴落,我想。也是第二次了。 我想大醉一場,醉的什么都不知道,什么都不用去想,也不用半夜醒來,去看手機里微信上她的動態。 之前我很討厭抽煙,非常討厭,它的味道讓我感到難受,甚至只是想想頭就會感到暈。可是現在,我也慢慢抽起了煙,依然頭很暈,很難受,可是,能讓我暫時不去想,暫時的發呆,暫時的感到解脫,卻還是很討厭。 一邊寫,不由自主的回憶,卻也竟忘了還要說什么。 我不是裝的,卻也必須裝的無所謂。 陳小春的那首歌,《我愛的人》,此時好貼切,她覺得自己很幸福,這不也是我原本的意愿么,只是很遺憾,能夠給她幸福,陪她幸福的人,不是我。我相信他,會讓她真的幸福。 她應該不會在回來了吧,我應該也不會再愛上別人了吧,或者說,不會再像對她的感情那樣對待其她人了吧…… 我感覺,挺累的了,也厭了。 一輩子也沒那么久嘛,七八十年,只因為一個人,已經逝去了三分之一了,剩下的,也會很快過去的,只要每天少想一點,慢慢的,也會淡了吧,慢慢的,也不會那么深,那么痛了吧,但愿吧。 如果不是因為父母,一個人,一輩子,也挺好。 我獨自一人來到這個世界上,也會獨自一個人離開,何必計較中間有誰來陪伴呢。 一個人,默默想著,也挺好。 空了你,空了整個列表,空了特別關心的人,也空了整個世界,我的世界里,只有你一個人,你不曾進來,也不會離開。 我問過你,“有沒有怕過什么人” 你回答,“沒有吧” “可是,我怕的人是你” 你發的語音,“為啥呀,為啥呀” 我沒有回答,也不知道怎么回答,我以為你會懂。 我怕的,最怕,已經決心此生過,沒有你,卻又突然,聽到你的消息

中國藍圖清晰可言 中國是人類樣板 和平合作建設的桃花源 中國是人類頂端模板 世界人民也跟隨中國脈搏跳動吧 那是人類最高起點和重點 那是最美的和平合作地帶 造福人類的樣板 西方人向中國和平建設學習吧 全解美日回頭是岸 學好中國學樣板神州 美日等國想對付他人 不如對付自己 過好自己的日子吧 這樣才是最好算盤 也是對得起自己人民 別玩得過頭聰明絕頂了 美利堅這個率蕩的車跑偏了 首先修正自己對內搞活 依靠強大國家機器 服務自己的人民 造福人民生活才是硬道理 學著中國國內安定團結 生產自己過好自己的日子 和平安寧才是人類進步源泉 美國霸權夢碎亞太時刻到了 美國等霸權墮落根因 就是動不動野蠻大棒揮舞 對外開動機器開戰炮艦摧毀 他們玩的就是陰的干不過賽不過 就來耍橫抵賴不擇手段明搶鳴炮 這哪里是文明代言人 明明是海盜土匪沒什么兩樣 披著文明的外衣演雜技雜交 想以來重新登上霸權寶座 美登與中國競爭有出路嗎 美國等一些少數西方人 已經病態了走進死胡同 不發展自己打壓他人 歪腦筋動在他鄉事物上了 把自己的地都荒廢黃攤子了 忘掉開發自己發展自我業務了 而他們思路是不讓他人走路 這有可能嗎不乖自己不成器 反而怪他人走自己前面了 這是一個頹廢的自我墮落 網絡時代進步與跳躍 網絡促進中國進步 網絡主流成定局 網絡產品數量驚人 給予創造者和消費者 在平臺和生產線上 帶來嶄革命性的變化 中國體量是驚人的 那是崛起東方彎道超車 網絡時代產業園產物 網絡信息高速啟動 人類第四次工業革命早已開始 十四億網民創造果實 供應和滿足生命自身需求 阿富汗人民苦難中看見陽光 阿富汗看到了偉大鄰居 申請參與一帶一路 想跟隨善良的人們奔跑 那樣就人生有了安穩日子 近墨者黑近朱者赤是自然 靠近巴基斯坦和中國舞動 那就生命意義提升百倍 與書伴隨提升個人認知水準 從而人們追求真理 面對物質無動于衷 或者坦然中追求知識的東西 中國社會是正能量的社會 提倡弘揚純真樸質的陽光 大家心里都有一桿秤一個尺度 從而明理里暗里支持著善良 所以遲早真理戰勝謬誤的結局 善有善報惡有惡報的天然中 整個社會就有了積極向上的氛圍 沒有生命力的嬌柔嬌作如此 如果是虛假字張 鼓弄作序刻意裝點 那它失去天然巧工 生命力就并不那么強 在時間長河里 也短暫泡沫般存在 很快就化作水上波流 銷聲匿跡蕩然無存 被人遺忘得一干二凈 臺灣人民正在制造和諧氛圍 臺灣人民行動起來了 江啟臣朱立倫張亞中等等 開始反擊空心菜壓迫 一一揭穿她拋出的荒謬言論 她的所謂兩國論自己都不相信 真是瞪著眼睛說瞎話 臺灣一根筋的虎妞虎勁 把寶島帶到戰爭邊緣了 到哪里都夾帶鄰國論 自己像個手掌會見握手發話 勸解那個對著干的魯莽屠夫 終于向中國低頭 學乖學聰明一點 裝糊涂裝怕的樣子 結束了前任發動貿易戰 改變那愣頭青的做法 游刃有余走個人特色路吧 搞軍事霸權沒門 放下身段放下勢利眼 走和平合作對話道路 給與人民群眾帶來 實實在在的好處 這樣才人們擁戴你 跟著東方大國走 有好果子吃了 有肉有面包分享 梟雄走低谷衰落 特朗發動貿易戰 結果把自己打掉了 時刻與中國做對 結果把龍椅子也弄丟了 如今瞌睡喬也自高自大 與中國過不去搞對抗 結果慢慢的信譽掃地了 對外狼狽不堪處處碰一鼻子灰 人品出了問題 不知道她都寫了什么 說是為了出名又是出賣靈魂吧 臭名遠揚臭豆腐一樣 方塊文字里做日記 說出了當年疫情一二 她是否歪曲了事實本身 一個清高的人 還有地方協會頭銜 胖噠噠柱子島身材 以我為中心見誰咬誰 壞透了被人唾棄 時光不老歲月感恩 言語表達的快樂 找尋心中白馬王子 李梓萌四十多歲了 在網上征婚 電視屏幕里也找 找個可口可樂和胃口飯菜 從哪里找啊門當戶對的那一個 在諾達世界哪個角落貓藏 李梓萌和她快樂月亮姐姐 拍手筷子剪布道中 把美麗身影留給觀眾 >>>更多美文:自創詩

今天凌晨傳來了振奮人心的好消息——4月26日,武漢,所有的醫院住院的新冠患者清零! 這是我聽到全中國人民在三個多月抗疫期間中期待著的最振奮人心的好消息了。這個消息表明:我們抗擊新冠肺炎的戰斗取得了階段性決定性的偉大勝利! 武漢,我為你點贊!我為曾經戰斗在抗疫情第一線的醫務工人員點贊!為全體抗疫人員點贊!為戰斗在各條戰線上的人員點贊!為抗疫中的全中國人民點贊! >>>更多美文:隨感


新北三重家具行房間組訂製
新北蘆洲家具行衣架工廠直營 新北三重家具行簡易辦公桌推薦 台南安南玄關傢具行推薦新北家具街三人沙發工廠直營 新北永和家具行客廳組合工廠 台中豐原軟裝居家布置推薦

arrow
arrow

    s67z6mf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